肥莺

不是任何人的唯粉,想写啥写啥了w
但不是说水产就可以来,请水产不要关注我!!!

【绿红】相识之前的相爱(1)

原著:DCEU(明年上映之前我都不算ooc(。
CP:HalBarry(二代绿红)
注:Booty Calls梗,如果有NC17我会标明,设定Barry中城大学生+闪电侠,Hal试飞员+宇宙城管(。
有空就更,没空就坑(。

1

自从半小时之前,哈尔就没再喝酒了。他面前还摆着几杯伏特加兑的激情海岸,是几个想勾搭他的女孩点来的,它们最后没有被泼在他身上只能归功于哈尔即使穿着随意的飞行夹克却仍然衬出的俊朗笑容。

这周五——昨天——他刚刚执行完操蛋的扇面任务归来,浑身臭烘烘的,经过检查他的桡骨远端还出现了裂纹,但哈尔没在意,只是用灯戒小范围固定了一下,他冲了个凉——但没能让他更精神一些——很快陷入了睡眠。

这场使他放松的睡眠直到凌晨三点被一个穿着黑衣服黑披风还有一对儿尖耳朵的混蛋吵醒为止。

哈尔决定不想这个了,他端起一杯酒溜下吧台的高脚凳,向着直角的另一个台面走去。

那么,如果他今天能有一场不错的艳遇,或许他会考虑加入那个见鬼的联盟。

巴里今天玩的有点嗨了。这不是他第一次来海滨城,毕竟当你拥有了神速力,却还没有走遍所有好玩的地方,那你就是辜负了它。

一周前他向蝙蝠侠——天哪那可是蝙蝠侠——“投诚”并得到了一枚蝙蝠镖作为奖励,之后他与神奇女侠见了面,他们承诺会找到更多的超能力者——“怪胎”,巴里如是说——然后他们会组成一个联盟,这深深吸引了他。毕竟,说实话,他还挺喜欢这两位以及另外一位身穿红蓝色(最近好像不在家)的创始人的。

于是神速力似乎也无法帮他排遣这种兴奋,他只好到处跑跑,或者试图把自己搞得晕头转向,当然了,喝酒不在选择范围内,不过他喜欢海滨城酒吧的这种气氛。

所以当一个棕色头发的飞行员——等等他是飞行员吗?这夹克真是帅爆了——向他走过来的时候,他的大脑还在一股风暴里,没能很快反应过来自己被搭讪了。这可不经常发生。

“巴里!”他大声喊回去,“我叫巴里·艾伦!”

哈尔·乔丹,蜜糖色眼睛的飞行员,把一杯龙舌兰塞进他的手里。 

“你想跟我出去吗?”哈尔直白地说,“如果你成年了的话?”

巴里有那么一瞬间的呆滞,如果不是哈尔眼花的话,这个男孩似乎觉得出乎意料。

真的,真的真的,从来都没有人约过他吗?他自来卷的头发和蓝色的眼睛组合起来如此美好。

“成,成年?”巴里结巴了一下,看起来手足无措,“我是说,当然,你是,你想约/我出去?”

哈尔凑近了他,“对,我想把你从这格格不入的气氛中带走,去我家怎么样?”

噢。巴里明白了,这位飞行员想跟他上/床。也许他遇到了一些感情挫折?或者只是单纯地想发泄一下?不过他脑子里的一部分决定不在乎这个,这是个周末,他“不远万里”跑来海滨城,好吧,如果说一个一/夜/情会有什么后遗症的话,那么他会把这一切都推到蝙蝠侠身上。

巴里很快喝完了酒,然后亲密地搭上哈尔的肩膀。

今天是正义联盟走大运纪念日,哈尔在心里宣布。

tbc

评论(1)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