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莺

不是任何人的唯粉,想写啥写啥了w
但不是说水产就可以来,请水产不要关注我!!!

【绿红】相识之前的相爱(2)

其实我就是不会起名字,就当它是无题吧(。
有时一天八更,有时说坑就坑(。

2

巴里上完了下午的课程,和艾丽丝约好了下周六一起去听讲座。他今天得去哥谭市韦恩集团,布鲁斯通知他试穿改良后的装备,还有一位新入伙的家伙也会去,巴里对此有点紧张。

在他踏上韦恩大厦直达顶层的电梯之前,似乎看到大厅的另一边有个熟悉的身影,不过他随即就忘了这事,全心全意投入到即将面对陌生人的紧张感中。

等他换好了布鲁斯指定的战斗服之后,他们在会议室里碰了面。这是巴里第一次看到绿灯侠,他不像自己一样是个科学变异者,绿灯侠给他们展示了他的能力,他用一个绿色的戒指变出稀奇古怪的东西,甚至当着巴里的面做出一个闪电侠的乐高鬼脸,把布鲁斯都逗笑了。

神速者当即决定他喜欢这家伙,他们一定能合得来。

不过当绿灯邀请他共进晚餐(我们去哪儿吃一顿大餐吧伙计)的时候,他还是拒绝了。

“噢,噢噢,有个约会在等着你,对吗?”绿灯侠立刻开始摆手,“那改天我请你吃海滨城的大胃王汉堡,再见小红人。”

所以他也许是海滨城的人,不知道是不是海滨城的人都这么热情。

他这才有时间回想起上周末那场火辣的一夜情。倒不是说他有多忙,或者课排的有多紧张,只是他没有刻意去回忆,这样的经验对他来说冲击有点大。

“拜托,我还要上课。”

在哈尔拖着他的腰部,下半身在凌乱的床单上挪动的时候,巴里真的有点头大。两人的身上都有性/爱后的痕迹,他们几乎在哈尔的床上滚了一天一夜,而这已经是周末下午了,巴里如果不赶回中心城的话,会耽误周一的课程。

但哈尔有力的胳膊圈着他的腰,他的裤子还松松垮垮地挂在大腿上,精神的小巴里让他的话怎么听都没有说服力。

“再一次?”哈尔懒洋洋地把他往床上拖,“我会对我的剃须刀发誓我从来没这么粘过人。”

鉴于哈尔的手已经伸进了他的牛仔裤,巴里也不太在意他说的话里有几分真假了,他慢腾腾地倒了回去,哈尔把他拉进一个湿热的吻里。

那天直到他们饿了,才一起去附近的餐厅用汉堡填满了肚子,随后他再一次残忍拒绝哈尔开车送他回家的建议——他真怕他们忍不住会糟蹋了车——最后留下了自己的手机号码。

现在他回到中心城了,在他改装过的小公寓里,布鲁斯和戴安娜都很好相处,绿灯侠则更像一个年龄相近的朋友。

巴里的朋友很少,他脑子转得快,在物证技术学科上花的时间相对就少了很多。除了青梅竹马的艾丽丝之外,几乎没有相熟的同学,他们会觉得他是怪胎,虽然艾丽丝无数次跟他保证他再正常不过了,但巴里知道自己的症结所在。

他咕哝了一声,翻个身拿起手机戳开,那里停着两条短信,他不自觉露出了笑容。

tbc

评论(5)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