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肥莺

肥莺

 

【二代绿红】誓以意志与你相拥(一发完)

七灯军团原设,至白后?

橙灯Hal/蓝灯Barry

Hal想要拥有一切绿灯能量,但他被束缚在了地球(文章跟这个有半毛钱的关系吗(。

3+1

 


“为什么?”

哈尔焦躁地挥着手,他向巴里走近两步,又退回来,手上的戒指划着橙色的轨迹。

“什么为什么?”

巴里问他。

“我没办法吸收这见鬼的蓝光!”哈尔吼了一声,“你就不能把那该死的戒指拿掉?”

那可不行,巴里心想,这是我从守护者甘瑟那里拿到的唯一能留住你的东西。哈尔暴躁地想去摘自己手上的戒指,想了想,又生怕被人拿走似的捂进胸口。

“你知道用什么办法让我摘掉它,”巴里把戴着戒指的手举到身前,“我相信你做的到。”

不,他根本做不到,他已经拿到了凯尔、约翰和盖的绿灯戒指,并且很可能像个守财奴一样把他们埋在地下六尺不止的深度,做着只有他自己明白的记号,但是幸好,橙光对蓝灯失效,而且巴里还能以此控制住哈尔的贪欲,在一定程度上,不过这足够了。

瞭望塔的医疗室几乎被清空了,布鲁斯不想让这个橙灯拿走任何一样公共物品,包括他们的核磁机和医用酒精棉球,哈尔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还不属于他个人的东西。

多么贪得无厌,凯尔评价道。

“你知道他不是那样的人,”巴里不赞同地冲走进门来的黑发青年摇摇头,“他只是,橙灯代理大多无法控制自己的贪欲,想想莱克斯·卢瑟。”

凯尔站在他的身边,看着想要扑过来又犹豫不决的哈尔。

“我的!”哈尔冲他喊,“他是我的!离他远点!”

哇哦。凯尔惊讶地看着橙灯代理人,这么强的占有欲在他身上可真的不多见。倒也不是说他平时不是这个样子,只是哈尔通常会把占有欲化为肢体接触。

“他为什么不过来?”

巴里看了看他,有些难以启齿,不过最终他还是回答了他:“他想要我,我是说,内在的那个,但是橙灯无法吸收蓝光,所以我能感觉到他现在非常纠结,他想要我摘掉蓝灯戒指。”

“哈,”凯尔做了一个扶额的动作,顺便拍了拍巴里的肩膀——换来了另一声怒吼——然后拉开医疗室的门往外走,“我可一点都不意外。”

“那你准备怎么做?”他又回头问了一句,对哈尔的怒目视而不见。

巴里摊了摊手,“等他的意志力战胜贪婪。”

“或者等他的贪婪逐渐消磨你的希望,”凯尔并不认同巴里的想法,“我觉得你应该来点更加强硬的手段,迅速解决这事儿。”

“怎么做?你指望我拖着他绕着地球跑几圈,然后他昏倒之后由我来摘掉橙灯戒指?”

“不错的主意,到时候记得归还我的灯戒。”

巴里看着凯尔走出去,又回过头来对哈尔露出一个微笑,这让对方有些抓狂了。哈尔走近了几步,眼神却越发疏远,巴里知道自己不该犹豫,但他确确实实有那么一个瞬间想要摘掉这让他俩都快疯掉的戒指。

“过来吧,哈尔,”他停下脚步,小声说,“用你的意志力走过来。”

 

超人是第二天傍晚走上瞭望塔的,这让哈尔小幅度地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瞭望塔是我的!”他冲走在前面准备去冲个澡的巴里喊,“蓝大个不能随便走进来,所有进入瞭望塔的东西都是我的!”

巴里只是稍微走慢了点,附近没有绿灯侠,他尝试着用蓝灯戒让自己漂浮在离地板半尺的高度,开阔的走廊让他飞的歪歪斜斜的,像个刚学会走路的孩子。哈尔跟着他,虚伸着双臂想要接住万一跌落下来的蓝光。

“你知道这点高度根本伤不到我吧,天才?”

哈尔收回胳膊环在胸前抱紧,“我只是想要看管好属于我的人,巴里,你绝对不能在我眼皮子下面受到一丁点伤害!”

“这倒是有意思了,”巴里笑眯眯地转过来,背对着前路继续飞行,“你知道即使没有橙灯戒指,我也是完完全全属于你的,对吧?”

哈尔皱着眉天人交战了一会儿,“反正你总是我的。”

“你可以把它还给拉弗利兹,然后我找个别的戒指代替?”

他若有所指地暗示哈尔,但对方好像更加恼怒了,巴里怀疑这样下去可能阿托希塔斯会先他一步搞定这个令人心烦意乱的橙灯戒指,然后给他换上一个鲜艳的血红。

“我不会把任何东西还给任何人!”

“好的,好吧。”

巴里感觉有人按住了他的肩膀,说是按住,可能更倾向于有人用一只手将他推向一个零速度的平衡状态。他转过头,发现是超人从一个拐角走了出来,并且及时止住了两人即将碰撞的趋势。

“嗨,克拉克,”巴里打了个招呼,他现在背对着哈尔了,“你来接我们的班?”

“放开他你这个氪星人——”

哈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了过来,一头撞上了超人的脑门。巴里惊讶地张大了嘴,另外两个人都因为突然的冲力向后退了两步,克拉克也惊讶地看着哈尔。

“我从来不知道他有这么大的力气。”他惊叹道。

“他的意志力并没有完全消失。”

蝙蝠侠突然出现在超人身后,拿着一个手持医疗探测器对着哈尔的脸飞快地扫了一下,哈尔死死盯着那个东西,似乎很想把他从布鲁斯手中夺过来,虽然他根本不知道要这么个东西做什么用。

蝙蝠侠调了一下显示屏上面的数值,又对着他的脸扫了一下。

“我的!”哈尔举起橙灯戒指,能量像扭曲的欲蟒一般卷过布鲁斯手中的医疗器械,将它举高,“现在它是我的了!”

“好吧,”布鲁斯看了看自己手臂装甲上安装的小屏幕,“橙灯对他的影响比意志力要强大很多,不过他会慢慢找回自我的。”

他看了一眼超人,后者歪了歪头,布鲁斯接着对巴里说:“你是那个关键点,多多利用。”

随后他和克拉克离开了走廊,前往监控室开始新一轮的执勤。

“利用……什么?”

巴里迷茫地看着哈尔试图将那个医疗探测器藏进他根本不存在于身上的口袋里,动作有些滑稽,但他脸上的焦躁又让巴里忍不住想把自己塞进他怀里,但是他不能这么做。

“有时候我都怀疑,我才是个绿灯侠。”他自言自语嘀咕了一句。

 

由于哈尔无法控制对视线内所及一切的占有欲,他们只能暂时呆在巴里家里,点外卖,看电影,并且尽最大的努力不让巴里把他揽进怀里的东西拽出去。

“哈尔,你可以放松点,这是在家里,家里所有的东西都属于你。”

橙灯代理人紧张兮兮地看着他,他眼中的怀疑让巴里觉得有些受打击,但他很快用一个微笑掩盖了过去。哈尔觉得并不好受,巴里是他的爱人,他的小熊,他最想得到也最为珍惜的人,这种突如其来的防备让他坐立难安,下意识地松开了臂弯中的一盒麦片和几袋子红茶包,还有遥控器和两把牙刷。他想亲近巴里,蓝灯的光此时那么碍眼,可是它包裹着他,使他看上去比平日里更加朝气蓬勃。

巴里咬了一口汉堡。

“不来点吗?”他看着哈尔,往他手里塞了一包薯条,突然怔了怔,“噢,我这样是不是……会连蓝光一起吃下去?感觉有点奇怪。”

“你可以……”哈尔用手指了指自己的太阳穴附近,“让它暗下去,蓝灯仍然会保护你,但是至少会让你吃东西的时候感觉好一点。就像我这样。”

巴里盯着他看了一会儿,像是不确定自己有没有这个能力。过了几秒钟,哈尔就看到覆盖在他身上的蓝色光芒消失了,只有蓝灯的标志浮动在胸前,他又变回了那个慢性子又容易满足的法证员。

“我现在感觉好多了。”

巴里笑起来,“上次布鲁斯请我们去庄园吃饭的时候,我从阿尔弗雷德那里拿了些莴苣,晚上我来做饭怎么样?”

“你……”哈尔伸出手,身体也不由自主地向这边倾倒过来,“我记得那些莴苣,巴里。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我能……?”

神速者看了他一眼,把嘴里的汉堡咽下去。如果按平时,哈尔早就黏糊糊地抱过来了,像是有皮肤饥渴症一样,坐在身边的时候也总是有一个部位紧紧贴在一起,时而是手肘,时而是肩膀,他就是不能一个人老老实实地坐着看完一场电影。但现在,他连一个拥抱都畏畏缩缩的,巴里不禁想到,什么样的人能在戴有橙灯戒的时候比平时还要害怕去拥有。

他面朝哈尔,把手臂伸过去,立刻被紧紧抱住了。

“就这一次,”巴里坚定地说,“希望下次拥抱我的是使用意志力的你,而不只是被贪心支配着、永远不能满足的你。”

他被抱的更紧了,似乎哈尔用上了全身的力气。他知道巴里能从他怀里震动出去,神速者就是这样,他不想被你抓到的时候你从来都抓不到他,但是这一刻,哈尔知道自己的贪婪已经居于下风,他不想放开双手只是因为他有太久太久——大概两天两夜——没能触碰到巴里了。

“我觉得我……”他绷紧了牙齿,以防自己说出不想承认的事情来,“我能做到,你说的那个,用意志力……”

“哈尔,”巴里拍拍他的背,“你可以慢慢来,虽然你已经两天没有参加救援任务了,连带着另外三个绿灯侠也无法正常出勤——我绝对没有抱怨的意思。我一个人也能忙的来,但是我习惯背后有你在,记得我们一起把无赖帮打包的时候吗?还有在黑死帝面前并肩作战,哪怕当时我们分头行动了,我也能感受到你的意志力一直在激励着我,这是存在于我们之间的信任,我很想念它。”

“橙灯没什么不好的。”哈尔小声反驳。

“当然啦,你总是你,这点根本不会变。”巴里用下巴戳了戳他的肩膀,让哈尔能感受到他在点头赞同他的话,“无论怎样我都爱你。”

巴里知道凯尔和布鲁斯都不可能百分百接受他这一席话,毫不夸张地说,布鲁斯甚至会以为他也昏了头,变成了星蓝石的一员。但巴里知道这个人是哈尔,这就有足够的理由让他去爱他了。

 

“你知道我们做不到。”

凯尔冲着站在监视屏幕前的哈尔说,语气里全是不甘心,“你拿走了我、加德纳还有斯图尔特的戒指,自己又是个完全帮不上忙的橙灯,现在闪电侠身边一个绿灯侠都没有,他甚至都开不了护盾。”

哈尔都没有看他一眼,他只顾着盯着屏幕上的蓝色身影,有时候他甚至捕捉不到他的速度,但是这会儿他的对手换成了极速教授,一个完全不按常理出牌的神速者,巴里并不惧怕与他战斗,他现在冒着蓝光,在离地好几米的地方飘着,极速教授甚至都逮不到他。

“这场还不得打到天荒地老?”盖走进来,一眼就看出了重点。

凯尔抱着胳膊评论道:“总有办法,你想想看,一个对灯戒运用不熟练的闪电侠和一个老练的神速者?说真的,我不确定如果我跟巴里对上,谁会更快落败。”

话音刚落,极速教授就用手臂高速旋转卷起一阵狂风,直直冲着巴里去了。他不能开护盾,因为没有绿灯侠在他身边,哈尔想,为什么没有绿灯侠,因为绿灯戒指全都是我的,而我本人……他举起握着拳的手,橙灯戒指发着光,似乎在叫嚣着饥饿,没有蓝灯在身边,他会永远不得餍足。

盖和凯尔都在看着他。

闪电侠已经回到了地面上,红色与黄色的闪电相互追逐,他们回到了熟悉的神速力里,这是他们更加擅长的战场。

“我要走了。”

哈尔突然说,“我要去他身边。”

盖挑了挑眉,凯尔没有说话。两颗绿灯戒指不知道被哈尔从哪里拿了出来,放在他俩的手心里。

“就算是蓝灯,他也只能是我一个人的蓝灯。”

他面无表情地按下去往地面的传送按钮,消失在传送器里。

“橙灯从不给予,也不奉还。”

凯尔戴上了戒指,“希望他给自己留了一枚。”

巴里咳嗽了一声,过快的速度让马路上的尘土都卷起来了。极速教授是他的老对手,依旧那么难缠,巴里不希望再耽误一分一秒,他必须呆在哈尔身边,确保他不会被橙灯映射的饥饿吞噬。

“一个不专心的闪电侠,”一闪神之间,极速已经撞到了他面前,“你在担心?这么说来,今天那个绿油油的家伙可没出现在中心城。”

巴里冲他挥了一拳,“你今天不会想看见他的。”

“我可不是什么心理调解员,闪电宝宝。”他飞快地掐住巴里的脖子,把他往一片残破的砖墙上推去,“而且我相信,你今天也很不情愿看到我。”

身后的墙壁轰然倒塌,巴里倒在一个柔软的沙发里,蓝色的护盾随着他的意志力启动了,他伸腿踢开了极速教授,抬头就看到哈尔被绿光包裹着,用一个带扶手的单人沙发接住了他,挺眼熟的,巴里想,好像跟自家沙发是一个系列。

“噢,”紧接着他被带到一个安全的空地上,“你拿回你的灯戒了。”

“而你最好先不要摘下来你的蓝灯戒指,它会帮你处理伤口,现在我需要充个电。”他愉快地抱了抱闪电侠,“接下来,看哈尔·乔丹收拾极速教授。”

绿灯侠飞走了,过了一会儿,巴里就听到警笛和他的同事用完全不必要的大声感谢哈尔,好像他才是这个城市的守护者一样。闪电侠翻了个白眼。

“嘿,小熊,”绿色的宇宙义警飞了回来,“来个爱的抱抱。”

巴里揉了揉鼻子,有些羞赧地走过去抱住了他的恋人,“谢谢你,哈尔。”

“我们也想充个电,”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盖在一边插嘴道:“哈尔你把灯戒还给我们的时候早就吸光了它们的能量,你这个贪心的家伙。”

“你做梦,盖。”哈尔抱紧了巴里,“我说了,这家伙是我一个人的蓝灯。”

“他根本没恢复。”凯尔在盖的耳机里说话。

“他本来就是这副嘴脸,雷纳,橙灯什么的完全是小意思。”

哈尔专心致志地跟巴里说着话,根本没有理他。神速者把双手背在后面,偷偷用光束给盖充了个能,这轻而易举地引起了哈尔的不满。

“摘掉那个蓝灯戒指,”他嚷嚷着,“我会给你一个绿灯戒。”

他把蓝灯戒从巴里手指上夺过来,把还没来得及还给约翰的灯戒塞进他手中,宣布道:“以后只有和我搭档作战的时候才能用蓝灯,他们几个在的时候这个由我保管。”

“你太专权了,哈尔。”

“作为交换,”他把橙灯戒指也放在了巴里的手里,“现在我们又是一对儿了。”

“你想让我戴上它?”

“说实话,我还真的挺想看看的。”

“闭嘴吧,天才。”

“噢,等等,这是什么?一个医疗探测器?还有一包没膨化的爆米花?呃,你的遥控器……还有一个蝙蝠镖?见鬼,布鲁斯问起来我绝对不会说的。”




没啦。最后他说了吗?没有,巴里替他说了【。

肥莺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肥莺”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