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莺

不是任何人的唯粉,想写啥写啥了w
但不是说水产就可以来,请水产不要关注我!!!

【黑蓝】【洛卡】你在计划杀死龙的时候龙在计划什么(完结)

我完了(手动再见

9

等他们最终踏上归途的时候,莱恩已经吃得圆滚滚了。麦迪文考虑用传送法阵的时候,卡德加和洛萨提议他们可以坐船回去。

“别告诉我你们是准备度蜜月,”麦迪文觉得牙疼,“归根结底救了卡德加的算是玛里苟斯,虽然一开始大地龙王也没想怎么他,你们俩这么快就勾搭在一起是几个意思啊?”

洛萨摸了摸自己下巴上的胡渣,“你懂什么叫一见钟情吗?”

“我不懂,”麦迪文摇头,“我四岁就和莱恩在一起了,我俩竹马竹马。”

“我怎么觉得你在嘲讽我?”

“我可没说你在卡德加四岁的时候就对人家一见钟情,”麦迪文瞥了他一眼,随即惊呆了,“等等,你不会吧?”

洛萨没理他,倒是莱恩发现他的耳朵尖红了。

“织法者在上!”麦迪文嚷嚷起来,“你让卡伦情何以堪!”

卡德加躲在洛萨身后红了脸,“是我先对爵士……”

“真是够了!”麦迪文开了传送门,“我和莱恩先回去,你们俩慢慢坐船吧,以后有的是你们坐船的时候!”

“啊……”卡德加伸手拦了一下没拦住,回头去看洛萨,“玛里苟斯图书室里的书我还没看完……”

洛萨溜溜达达往回走,“你觉得他能借给你拿回去看吗?”

卡德加笑眯眯亦步亦趋跟在他后面,“我也不知道,但是耐萨里奥很好说话,我觉得他可以帮我借。”

洛萨停下脚步,回过身帮他拉紧了衣领,“好,如果他不借给你,我们就一把火烧掉魔枢。”

卡德加目瞪口呆地看着他。洛萨被他的样子逗乐了,他低下头亲吻了他,在冰天雪地的北裂境,寒风似乎也不再刺骨了。

“所以说,”玛里苟斯懒洋洋地在魔枢里溜达,他挽着耐萨里奥的手臂,“他们要回来烧我的藏书?”

“卡雷说的,”黑龙王似乎懒得回应他,却又将他的手收入掌心握紧,“所以我暂时不离开了。”

“我希望你永远别离开了。”玛里苟斯小声说着。

耐萨里奥拥抱了他的朋友,满怀着爱意。

END

(从此他们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评论(3)
热度(20)

© 肥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