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莺

不是任何人的唯粉,想写啥写啥了w
但不是说水产就可以来,请水产不要关注我!!!

雨幕

就是点短篇脑坑放上来了,这圈这么冷反正也没人看


————————————


    “你在这儿,”声音响起的时候一点预兆都没有,如Alec这么警醒的人也不由得向旁边快速跳开了一点距离。

    “嘿,Sweet。”布鲁克林的大巫师穿着粉紫色的衬衣,平日里长裤上亮闪闪的贴片全都不见了,只是裤脚多了一道亮银色的拉链,像是装饰,异于常人的眼睛被法术遮挡,看起来是亚洲人常见的暗棕色。

    “Magnus,”Alec向他靠近一步,挑了挑眉毛,“你跟踪我?”

    像是没听出Alec的玩笑,大巫师递了一杯可乐过来。Alec发誓一秒钟前他手上还空无一物,真是令人发指的盗窃行为。

    “只是路过,”他把可乐塞进Alec手里,“如果你想知道的话,我正准备去学院找你。”

    “今天周五?”真的不能怪Alec第一反应是这个,上周末他才答应Magnus周五要和他约会来着。他下意识去看Magnus的脸,却被对方揶揄的神色闹得不自在地红了脸。

    巫师在觉得好笑的同时也有些吃惊,约会这件事一直会被Alec记在心里,他从来没这么想过。他以为小暗影猎手只是出于好玩或是别的什么原因才答应约会,如果双方都有半真半假玩玩看的心态,可能相处会比较轻松。

    Magnus暗自摇了摇头,Alec让他吃惊的次数还少吗?

    “只是去看看你的伤好的怎么样了,”巫师这才仔细打量了一下他,“右边肋骨还有点疼?”

    Alec楞了一下,反应过来的时候几乎想把手中的可乐砸到巫师的脑袋上。阿班顿在他身上穿了个窟窿,虽然伤口都被Magnus修补的差不多了,但右上腹的位置有一块淤青,可能是当时撞在桌角上,拉扯到的话还有点疼。不过,Magnus的语气就像是能透过衣服看遍他的身体一样,而且他根本不确定巫师是不是真的具备这种能力,一时间又生气又好奇。

    “我只是猜了一下,”Magnus立刻澄清,他不知道Alec如果当街捅他一刀的话自己会不会还手。他试探性地指了一下Alec的左手,“你没用右手拿杯子。”

    Alec再次脸红了,“是的,右手还是有点不方便。但我真的好多了,谢谢你。”

    “恕我提醒,你已经在上周末道过谢了,并且附送了一点谢礼。”Magnus意有所指地舔舔嘴唇。Alec的脸已经红成了番茄色。

    “那么,”Magnus有些紧张地把手抄在口袋里,“到我家去?”

    暗示着Alec“反正你也无处可去”,Magnus轻易提出建议。Alec点点头。这儿是布鲁克林,他咬着吸管,在布鲁克林多奇怪的事情都会发生。

    Magnus撑了把深蓝色的伞,率先走进雨中等着Alec。后者慢慢移动到屋檐边,正准备踏下台阶的时候,大巫师突然把伞向后撤了一点,自己探过头去。他飞快地把一根吸管插进Alec的可乐杯里。

    “?”暗影猎手下意识地把可乐递上前去,却被Magnus弯下腰顶了回来。

    大巫师的额头贴上了小暗影猎手的。

    “可乐太凉,不能在雨里喝,”Magnus理所当然地咬上了自己这边的吸管,“走之前把它解决掉吧。”

    Alec几乎是第一时间屏住了呼吸。他眨着眼睛开始游移视线,脸颊微微泛红。Magnus掰着Alec的那根吸管戳到他嘴唇上,挑了挑眉毛,琥珀色的眼睛闪烁着异样的光彩。

    最终Alec还是认命地咬住吸管,看着Magnus挑起的嘴角,和他一起喝完了剩下的可乐。这家伙还真是什么主意都能想得出啊。纸杯在巫师的手中变不见,换来Alec短暂的瞪视。好在两人都不是道德感极强的人,不会为此吵上一架。

    “走吧。”Magnus把伞重新撑在两人的头顶。

    Alec安静地在他身边走着。应该没人在意今天是不是周五吧。


评论(2)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