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莺

不是任何人的唯粉,想写啥写啥了w
但不是说水产就可以来,请水产不要关注我!!!

【Malec】Who is the cat

还是没人看的malec作者求饶alec狗命


——————————————————


    Alec打开门时,房间里没有一丝声响。Magnus的公寓像个树屋一样,老旧的木地板踩上去有无法阻止的声响。一楼是个宽阔的平台,光线几乎照不进来,天花板很低,到处摆着亮漆的桌椅和吧台,像是个结束后还没来得及收拾的派对。Alec估摸着Magnus又嗨到天亮,于是放轻脚步向二楼走去。

    在他还没有踏上最后一个台阶的时候,喵大帅就醒了,抬头盯着他。Alec走上前去把它捧在手里。毛茸茸的虎斑猫抖了抖身体,理所当然地趴在暗影猎手的手掌中。Alec弯腰丢开几个空的易拉罐,这时他看到公寓的主人正仰躺在沙发上。

    Magnus明显是喝了不少酒。他一只手放在胸前,另一只手几乎垂到地板上,双腿懒洋洋的搭在沙发的扶手上,身上的毯子只盖了一点肚皮。

    “你知道你们两个谁才是猫吗?”Alec点了点喵大帅的鼻子,声音里带着笑意,“我觉得你更像只老鼠,你的主人是只猫。”

    喵大帅不满地从他手里跳出去,在茶几上着陆。Alec没去管它,他看了眼还烧着的壁炉,火还很旺,Magnus可能睡之前添了一些松枝进去,这么说来他也是刚刚才躺下。

    Alec毫不顾忌地端了杯咖啡坐在长沙发旁边的单人座椅上,把茶几上的易拉罐摆正,拿了本书随手翻来看。

    “我想去卧室,”Magnus的声音带着深深的倦意,他的眼睛还闭着,身体也纹丝不动。

    Alec抬头看了他一眼,也不吃惊,“你一开始就该去床上睡。”

    “卧室太冷了,”巫师像个孩子一样嘟囔着,“我喜欢壁炉。”

    “对,”Alec翻了个白眼,“没几个现代人还像你一样卧室里连个空调都没有。”

    “头痛,别大声讲话。”

    Alec叹了口气,把书放回茶几上。他走过去俯下身把Magnus的上半身圈进怀里,自己坐在沙发的另一端,让巫师的头枕在他的膝盖上。

    “不能陪你我感到很抱歉,”Magnus皱着眉头在Alec的腿上找了个舒适的位置,“我不知道你会来。”

    “你是应该感到抱歉,还为了我要帮你收拾屋子。”

    “噢,”Magnus哀嚎了一声,“别去管它,呆在这儿。”

    Alec用鼻子哼了一声。他的手指在Magnus的头发里来回抚摸着,一些亮粉被带落。布鲁克林的大巫师乖得像猫咪一样享受着恋人的温暖。


评论(6)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