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莺

不是任何人的唯粉,想写啥写啥了w
但不是说水产就可以来,请水产不要关注我!!!

【黑蓝】【洛卡】你在计划杀死龙的时候龙在计划什么(8)

马上完结,最近真的忙翻天也没时间更,卡德加刚成年所以没有肉,莱麦我不熟所以没有肉,除非有人想看黑蓝肉,但是我也不想写(。

8

卡德加心塞到极点,现在他正坐在一个方桌旁边,听麦迪文数落他,还当着他梦中情人洛萨的面。玛里苟斯和莱恩在交流诺森德和东部王国的美食,洛萨则带着笑意看着他,卡德加脸一红,垂下头。

“在这里好吃好喝也不知道来个信,”麦迪文敲了敲小法师的头,“知道我有多担心吗?哎,走什么神?洛萨有这么好看吗?”

“嗯……”卡德加又下意识看了一眼,笃定地说,“好看。”

麦迪文气不打一处来,抬手就准备糊他墙,却被洛萨抓住了手腕,于是他一怒之下把两人都糊了墙。

“这是怎么了?”人形耐萨里奥灰头土脸地走进来,玛里苟斯回头对他笑了笑,他立刻觉得没那么惨了,虽然打到最后简直是在单刷25人英雄本。

洛萨和卡德加被麦迪文关进了奥盾里眼不见心不烦,“呃,织法者?”

“什么事?”玛里苟斯笑眯眯地看着他,耐萨里奥马上不高兴了,“他能有什么事,除了差点把辛达苟萨的翅膀烧掉之外。”

“她还好么?”蓝龙王关切地问。

耐萨里奥更不高兴了,“治疗已经结束了,他们把她送回魔枢了。”

玛里苟斯点了点头,似乎发觉了好友的情绪不对,“嗯……我没耽误晚饭吧?对不起?”

耐萨里奥叹了口气,弯腰亲吻了他的头发,“你没事就好。”

麦迪文目瞪口呆,“Excuse me?我还有话要说?”

然而只有莱恩像瞎了一样挪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

洛萨正在捏卡德加肉呼呼的脸,后者有点害羞,但眼睛却是亮晶晶的。麦迪文捂住额头,估计再过十分钟他俩就能搞在一起。

“这是造了什么孽?”是不是每个法师都要被战士糟蹋,“我们能回家了吗?”

“吃了饭再走吧,”玛里苟斯开心介绍,“提瑞斯法的守护者麦迪文,暴风城国王莱恩·乌瑞恩,还有安度因·洛萨爵士和守护者星界大法师麦迪文阁下的学徒卡德加,这是我的好友耐萨里奥。”

“所以你分明就知道他是死亡之翼?”卡德加终于回过神来,脸上还多了个牙印,他现在颇有点不好意思了,“而你就是魔法龙王?”

“对,”玛里苟斯点点头,“我一开始害怕吓到你,而耐萨里奥——死亡之翼——则不愿意让人知道这件事。”

“我们会保密的,”洛萨说,“这大概是艾泽拉斯的守护巨龙的情趣。”

“我已经告知卡雷和泰蕾准备晚饭了,”耐萨里奥点点头,“吃饭之前可以在龙眠神殿里走走,有什么需要可以叫卡雷。”

洛萨欲言又止地看了看卡德加,后者抬起头笑起来,“那边有个去顶层平台的传送门,你想不想去看看?”

玛里苟斯对麦迪文挥挥手,“休息室在上层,不过隔音没有魔枢的效果好。”

他和耐萨里奥相携走了出去,留下呆滞的两人。

“他怎么知道?”

“魔法的共通性吧,”莱恩严肃地说,“大概。”

评论(2)
热度(14)

© 肥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