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莺

不是任何人的唯粉,想写啥写啥了w
但不是说水产就可以来,请水产不要关注我!!!

【绿红】相识之前的相爱(14)

明天就完结了。感觉完全写跑题了,写没了感觉,活生生毁了一个梗啊orz后面越来越仓促,之前也一度准备坑掉了,结果补了个烂尾orz

最近忙备考的事情,写的确实连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感谢还在看的各位,呃,期待你们给绿红添砖加瓦了w


14

巴里现在一脸严肃了。他不知道应该先痛斥绿灯侠闯入别人的家,还是应该先进入神速力好好思考一下至今为止他都没考虑过的可能性。

哈尔·乔丹=绿灯侠?

巴里摇摇头甩掉这个想法,他早就告诉过他自己是个速跑者,如果他真的是哈尔,为什么还要瞒着自己?而且绿灯侠会喜欢自己的同事?是超人还是蝙蝠侠或者宇宙守护者什么的?这可有点尴尬了,巴里很难想象小蓝人的样子,更不用说超人和蝙蝠侠是公认的一对儿了。

不过他们现在确实站在了哈尔的家门口,巴里又考虑了另一种可能性。绿灯侠借住在哈尔家?哦得了吧,哈尔自己都快交不起房租了。小红人翻了个白眼,绿灯侠替哈尔付房租?或者说他们是亲戚?

“以防万一有什么误会,”巴里沉痛地开口,“我认识这家的主人。超人和蝙蝠侠在一起了。守护者恐怕不合适你。那么你是哈尔的房东还是哈尔的亲戚还是哈尔本人?”

绿灯侠愣了一下。

“本人,”他用手像撕掉面具一样将绿光战衣从身上抓下来,“我很抱歉,巴里。”

“呃,”一秒钟之后巴里回过神来,“我已经在神速力里惊讶过了,也生过气了,不过不保证以后我还会找机会揍你一顿,你觉得现在我们去吃海鲜还来得及吗?”

哈尔又楞了一下。

“超人和蝙蝠侠……什么?”

巴里想了一下,“之前你跟我说……决定追求你的同事?难不成是你机场的同事?”

“好吧,”哈尔叹了一口气,帮他们俩打开门。

在巴里轻车熟路地换好拖鞋之后,哈尔轻轻把他按在衣帽间的门上。巴里立刻用手掌顶着他的脑门不让他亲吻自己。

“我们已经说清楚了,哈尔,”速跑者严肃地盯着他,“我不能代替你心中的任何人。”

哈尔微笑起来,他的眼睛在没开灯的屋子里仍然闪闪发光,巴里开始痛恨如此吸引他的哈尔和意志力如此薄弱的自己。

“你确实是宇宙级别迟钝的人,”哈尔抵着他的额头,“但是谁也不能取代你。”

巴里这次是有点被吓到了,至少他惊讶之前忘记进入神速力,而完全表现在了脸上。他放下手臂靠过去试探着亲吻了哈尔的嘴角。

“是我?”

“难不成是哪个黑漆漆的蝙蝠怪?”

巴里想象了一下,摇摇头。

“可是我只拿你当好友和搭档,绿灯侠。”他郑重其事地说。

哈尔张了张嘴,拉着巴里的手走进起居室。等他们都坐在沙发上之后,他递给小红人一个洗好的苹果。

“你知道我根本吃不饱对吧?”

速跑者四下看看,望着厨房兴叹,“而且我闻到蛋糕的味道了。”

“原本我是打算直接把你从海鲜店劫回家的,我计划着做一桌烛光晚餐跟你表白,”哈尔喝了一口橙汁,皱起眉头,“不过没来得及实施。”

巴里有点难以置信地咬了一口苹果。

“你是说你原本准备让我放弃吃海鲜的计划?没门,哈尔·乔丹,想都别想。”

哈尔咧嘴笑了笑,从烤箱里把蛋糕端出来。巴里看到一些蓝莓果酱和霜糖,黏糊糊的盖在香喷喷的海绵蛋糕上,它们都快把纸杯挤爆了。

“如果你有那么一点喜欢哈尔·乔丹,”哈尔坐在对面的沙发上,撑着下巴看他,“就试试看接受你的搭档吧。”

“吃完再说。”

巴里很快展现了自己的动手能力,顺便教会了哈尔别对一个饥饿的闪电侠动手动脚。

tbc

评论(1)
热度(69)

© 肥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