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莺

不是任何人的唯粉,想写啥写啥了w
但不是说水产就可以来,请水产不要关注我!!!

【绿红】相识之前的相爱(10)

10

闪电侠目瞪口呆地看着他的搭档。

“一个什么?”他看上去要生吞了一个被奇怪东西附身的绿灯侠。

哈尔双手搭上他的肩膀,“一个四人约会。”

巴里围着他转了两圈,摸着下巴,“你是怎么知道蝙蝠侠和超人是一对儿的?”

“你在意的是这个?”绿灯侠再次抓住他的肩膀用力摇晃,“而不是我可能在约你?”

“你在约我吗?”巴里安静地问,“我们最好给你做个体检,灯侠。”

“好吧,我没有在约你,”哈尔垂头丧气地样子让巴里摸了摸他的头发,“那你到底有没有时间?”

“当然有,”巴里开心地回答他,“你得负责接送,毕竟我不会飞也不能在大气圈外面呼吸。”

哈尔立刻把“我们有个传送机器”忘到了脑后,他只是说,“我会帮你带些海滨城的特产。”

巴里点点头,“披萨和大胃王汉堡!下周六见,灯侠!”

然后他就化成一道闪电跑没影了。

“任重道远。”超人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哈尔一点也不想回头看他的表情。

接下来的周二和周四巴里分别在海滨城和中心城和哈尔碰了一次面。他们一起吃了饭,逛了科技馆又看了场电影,谁也没有提一起过夜的事情。

等把巴里送回家之后,哈尔站在夜晚的中心城街边跺了跺脚。他走到一个避风的门店外面拿出了手机。

巴里坐在沙发上普通的发呆,不是在神速力里那种。自从上个月哈尔出差之前他们最后一次睡在一张床之后,飞行员就再也没提出过留宿。他们现在只是普通的好朋友——不是说巴里不喜欢这种关系——他抓了抓头发,在一起聊聊工作上的事情再好不过了,但是……该死,他还让哈尔送他回家,这么冷的天,哈尔还得开车回去,明明他才是那个跑一跑就能到了的人……

手机铃声恰巧响了起来,巴里呻吟了一声接通。

“嗨,巴里,”哈尔的声音夹杂着风声传进来,“我想起有件事忘了告诉你。”

“我也有话跟你说。”巴里鼓起勇气,“你在哪?”

“……你公寓楼下的咖啡……”哈尔惊讶地看着巴里出现在他眼前,“店。”

“我是闪电侠。”巴里·艾伦严肃地说。

哈尔默默挂掉手机。

“我打算追求我的同事。”他坦言。

巴里觉得时间有一瞬间静止了,说实话这种情况在他的生活里还挺常见的,但随之而来的是一股莫名怒气。

“你没必要跟我说这个,”他生硬地开口,“我得走了,再——”

哈尔走过来给了他一个拥抱。

“周日去海滨城?有一家好吃的海鲜想让你尝尝。”

巴里瞪着他,试图让自己看上去仍在生气,“哪家海鲜?”

tbc

评论(8)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