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莺

不是任何人的唯粉,想写啥写啥了w
但不是说水产就可以来,请水产不要关注我!!!

到结局它都没有名字=L=

1


克拉克觉得自己恋爱了。单方面,无可救药地,爱上了哥谭宝贝布鲁斯·韦恩。
这事儿还得从一次联盟会议说起。

那天他应该能感觉到什么征兆的,闪电侠桌上的汉堡没有平时消失的速度快,钢骨没在会议前一小时出现在电脑前,戴安娜比平日看起来更加充满好奇,蝙蝠侠一手挥开哈尔的绿光球,显得极其不耐。但是克拉克当时沉浸在当晚应该校对的一篇报道中,没有把注意力分给他的战友们。直到他们的副主席站起来,闪电侠推着绿灯侠入座,克拉克才打起精神来应付这个月的战损通知。

在第三个议题之前,克拉克都没有走神。等钢骨对神奇女侠提议的训练场扩建计划持保守反对意见时,他感觉到蝙蝠侠划了划手里的PDA,顿了一下。

“训练场扩建再议,”他不容辩驳地开口,“下次会议我会给出合理的方案。现在进入下一个议题。”

克拉克有些惊奇地看了他一眼,戴安娜立刻闭上嘴,甚至带着点理解的笑意看向蝙蝠侠。

“来自我们的资助人布鲁斯·韦恩,”他的嘴角向下撇了一个小弧度,通常这意味着事情不合他意,“韦恩集团要求我们每个人在手机上安装一款智能管家软件,由开发部直接提供,仅开放语音录入功能的测试版本。”

克拉克眨了眨眼睛。闪电侠首先出声,仅仅发出了一个没有任何意义的单音节。

“呃,”绿灯重复了那个单音节,随后问道,“笑点在哪?”

蝙蝠侠没有理他,接着说明:“在测试期间需要超级英雄每天录入1-2条语音,用作正式版向公众提供福利,所有收入填入战损系统。该软件不会透露你的秘密身份,由韦恩集团分配的员工引导你进行操作。”

克拉克意识到这段话中没有任何选项,他很快指出,“这不是一项议题,B。”

蝙蝠侠转过来看了他一眼,又把PDA向下划了划,“是的,这是一个通知。”

“所以这个花花公子把我们当作他赚钱的工具使唤了?”钢骨停下系统维护,“几个软件测试员?”

“准确说我们一直在花他的钱,”神奇女侠补充道:“韦恩想从我们这要点回报没有什么不对,我想我能做到这个。”

钢骨露出的人类那半边脸又黑了几个色度,“这算什么?我们要变成全民偶像了?”

蝙蝠侠没出声,盯着PDA一动不动。

“嘿,大伙儿,”绿灯侠挥了挥手,“停一下。我们之中肯定有人没有手机,你们不觉得这个事儿不太靠谱吗?”

超人再次注意到蝙蝠侠的手顿了一下,随后就听到他说:“韦恩集团将免费为所有参加测试的成员提供最新款式的智能手机。”

“哦,”闪电侠敲击桌面的手指停下了,他先看了眼跃跃欲试的绿灯,又看了看蝙蝠侠,“那我们的身份怎么保密?他们派人来为我们录音。”

“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接受对方的语音或视频帮助,我相信你们有多种方式隐瞒你们的身份。”

“噢,”哈尔再次开口了,“全民偶像也没什么不好的,我想。”

“超人,”蝙蝠侠看过来,“你的看法?”

“我觉得,”他看了一眼自己额头上的小卷毛,“我只是觉得,不知道能不能胜任录音那件事。如果其他事都合理的话。”

蝙蝠侠点点头,“韦恩集团会挑选最好的员工来指导我们。就像我说的,这是一个通知。如果没有其他事情,会议结束。”

面面相觑的沉默持续了五秒钟,戴安娜第一个站起来,向钢骨请教关于智能手机的操作问题,闪电侠把这当做是散会的标志,拖着准备去凑热闹的绿灯,开始这一轮的执勤。

超人跟着蝙蝠侠走向传送装置。


(微微的绿红。这文长不了,有bug烦请告知……tbc

评论(3)
热度(59)

© 肥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