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莺

不是任何人的唯粉,想写啥写啥了w
但不是说水产就可以来,请水产不要关注我!!!

琼斯将为未来上映的DC电影重塑绿灯侠剧情

嗯……

DC相关信息堆置处:


翻译自CBR文章Johns Will 'Reinvent' Green Lantern Mythos for Upcoming DC Film via  @偷懒的超蝙图片资料库 的lofter文章*





正如在2004年杰夫·琼斯在《绿灯侠:重生》里重塑绿灯侠形象那样,这位编剧已明确表示他将为即将到来的绿灯军团加入DC电影世界做些同样的事情。

琼斯保证,他将在粉丝们想要极力忘记于2011年上映、马丁·坎贝尔所拍摄的由瑞安·雷诺兹饰演哈尔·乔丹的前提下,“重塑”电影中绿灯侠的形象。琼斯(作为当年绿灯侠电影的顾问)已经认识到了当时的错误,并作为在派蒂·杰金斯所拍摄的《神奇女侠》电影的编剧,他在电影方面知识会与当年相比有所增长,他已经为迎接未来的挑战做足了准备。


琼斯是有史以来最有代表性的绿灯侠漫画作者之一,他为我们带来了诸如《至黑之夜》一类的故事,而这些故事的源头都来自那本《绿灯侠:重生》。在这本漫画中,哈尔得到了救赎,他从90年代的漫画中的星际反派以及视差怪的化身重新变回了绿灯军团的领导者以及正义联盟中可以被依赖的人。


目前关于电影细节的消息还极少(暂时没有导演或演员饰演角色的信息),但是通过“疯狂幽灵制作组”看到,琼斯更加注重于电影而非漫画,考虑到他对于绿灯项目的密切程度,粉丝们可以期待他的剧本将会非常宏大。琼斯总结称:“我希望能够交出一份华纳热爱DC喜爱**的剧本,这样的剧本会让他们想要有开始制作的欲望。”他还补充道:“这个剧本将被以不同的方式重新讲述绿灯侠的故事。”



*已在私信里要到授权,非常感谢【鞠躬


**原话是Warner loves and DC likes…莫名有种发生过什么事情的感觉


评论
热度(35)

© 肥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