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莺

不是任何人的唯粉,想写啥写啥了w
但不是说水产就可以来,请水产不要关注我!!!

【全职高手】【喻黄】星光坠海(3)

全职|喻黄

老规矩啊感觉有周翔那是友情/搭档向【。

这段有点忙,现在尽量恢复周更……


3


星期四天突然阴了起来,黄少天下午没课,吃午饭前在学校里晃荡了一圈,觉得没意思,就叫了郑轩和宋晓一起出去。他平时住在学校,有什么事情需要校外解决或者时间上不方便回宿舍时才会回家里睡。黄少天的妈妈是学校挂名董事,平日里有自己的公司要打理,很少在家,父亲在美国,一家三口团聚的日子少的可怜。黄少天本人对周围朋友心中若隐若现的同情倒是没什么特别的感觉,他从小在美国长大,回了国之后每周都和爸爸视频聊天,暑假有空了也会去国外小住几天。

 

B市商圈很多,离荣耀大学相对近的只有中心区,三个人逛了一圈,又跑去附近的地下商场找东西吃,等把手里的零食吃干净,果然开始下起小雨来。

 

秋雨细密,宋晓把外套的兜帽扣上,郑轩站在一家服装店门口躲着雨,询问黄少天下一步计划。

 

“我带你们去个地方避避雨,”黄少天把卫衣的帽子戴上,“比到我家还近点,走吧。”

 

整个城市都弥漫着湿气,深秋温度掉的很快,不一会儿三人说话时已经能呼出白色的雾气来。黄少天不自觉地加快脚步,刚转过一个街区,抬头寻找斑马线的时候,目光就被一个身影吸引住了。

 

喻文州撑着一把浅蓝色的伞,手里拎着另外一把淘宝爆款的透明伞,正仰着头看街边一棵光秃秃的树。行人很多,但这样的天气里没有人注意他,像是被遗忘在了时间之外,眉眼里带着半分焦灼,剩下的则是一湖淡泊。

 

“喻文州,”黄少天叫了他一声,三两步跑过去钻进他的伞下面,“你怎么跑出来了?”

 

喻文州惊讶地看了他一眼,笑起来,又把手里的伞递给后面跟过来的郑轩和宋晓。

 

“少天发短信说你们出来玩没带伞,瀚文闹着要出来接,我怕他感冒,就自己来了。”喻文州冲跟在后面的两个人点点头,“我是喻文州,你们好。”

 

“那是郑轩和宋晓,我们一个宿舍的,”黄少天插嘴,又往喻文州身边挤了挤,小声跟他说话,“去店里吗?本来以为只是阴天,没想到说下就下起来了……哎谁给你发短信了?我是准备一路淋着过去的。”

 

喻文州笑了笑,“店里不是有盆文竹吗?”

 

“哦,道听途说来的,”黄少天了然,“你刚才在问路是吧?这离咖啡店也没多远了,干嘛还跑出来了?”

 

“担心你啊,明天下午就出任务了,万一感冒了……”

 

“呸呸呸,说点吉利的啊!”

 

黄少天避开一个小水洼,喻文州条件反射地把伞往他头顶送了送。郑轩压力山大地看着前边嬉笑的两个人,跟宋晓对视了一眼。

 

“喻文州,就是历史系的那个……”

 

“是吧,”郑轩神色复杂地点点头,“原来他们真的认识,徐景熙明明跟我说是他们拉郎玩的来着,这家伙坑我。”

 

“别说了,你越说我越看他俩不对劲。”

 

郑轩把伞交给宋晓,低头咬牙切齿地在微信上把徐景熙骂了个狗血淋头。

 

店里开着除湿器,比外面干燥很多,进去就觉得浑身不舒服,喻文州把二楼卧室的钥匙递给黄少天,“卧室里有电暖片,你们先把衣服烘一下,晚班的人今天有事过不来,我得在下面帮着,等下你们饿了下来吃东西。瀚文在旁边书房里,这个点可以叫他起来了。”

 

郑轩:卧室钥匙……

 

宋晓:…………

 

黄少天带着两个不知道为啥突然有点别扭的好友上了楼,仔细分辨了一下,刚想用钥匙随便试一个房间,楼梯旁边架子上的文竹突然开口了。

 

“第二间是卧室。”

 

黄少天见怪不怪地收回手,走过去开第二间的门。

 

宋晓:轻车熟路……

 

郑轩:……压力山大。

 

房间很小,正对着门的就是一扇窗子,窗子外面是他们来时的那条街,此时雾蒙蒙的,黄少天能看到自己家小区那几栋小高层,窗子下面有个木架子,上面放了两个仙人球和几块颜色各异的圆石头,还有几个一看就是卢瀚文搁置的松子。架子下面是个小书桌,放着几本常看的历史书籍和课本。

 

房间左边是书架和衣柜,右边是单人床。黄少天走了一圈,终于看到了夹在衣柜里面的电暖片。

 

“来来来,脱衣服了,”他看了看功率,这才插上电暖片,顺手把卫衣扒下来铺在上面,“哎哎哎,脱什么毛衣啊?毛衣湿了吗?宋晓你是不是脑子进水了?”

 

“黄少,你跟喻文州怎么认识的?”

 

“啊,”黄少天看了一眼郑轩,似乎没想到他会问这个,“社团认识的。坐近点,裤子只能穿着烘了,你坐那么远干嘛我吃人啊?”

 

郑轩凑近了点,一想到坐的是喻文州的床,就莫名生出几分不好意思来,“社团?就是你参加的那个叶助教和苏前辈成立的社团?”

 

“是是,”黄少天点点头,“我也是刚知道喻文州也在社团里,他人不错,你看,下雨了还愿意去接咱们,还提供电暖片给烤衣服,是吧?”

 

宋晓很少听黄少天提起社团的事情,甚至都没见他参加过活动,一直觉得那个什么荣耀社团是一群富二代聚集在一起打游戏的地方,没想到喻文州这么深藏不露。

 

“这店也是他的?”

 

黄少天说:“嗯,他家里具体是个什么情况我也不太了解……”

 

“黄少黄少,”架子上的仙人掌叫他,“喻老板说书架上有套三国杀,你们无聊就拿去玩。”

 

黄少天站起来找了一下,三国杀的盒子旁边还有套飞行棋,他拿了飞行棋下来,把书桌的椅子拖到床边上,“咱们玩这个吧,我去叫小卢起床,四个人玩比较有意思。”

 

宋晓:我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郑轩:压力山大,徐景熙你完了。

 

另一边的徐景熙刚刚进店里就打了个喷嚏,他拿出来手机一看,十几条微信全是郑轩发的,慌忙戳开,震惊了。

 

喻文州真是不简单,周二才见第一面周四就暗度陈仓了。他连忙给苏沐橙发了个截图过去,苏沐橙也震惊了,赶紧通知了戴妍琦和楚云秀。

 

喻文州抬头看到他一脸傻乐地站在吧台前面,头发上还都是水汽,立刻把他喊醒了,“郑轩他们在二楼我房间里,你也过去把头发吹吹,晚上一起吃饭。”

 

“黄少也在?”

 

喻文州愣了一下,突然想起来拉郎cp那茬来,当即收起了笑容,“看来你和郑轩还有宋晓都是同道中人?这种事你们私下怎么萌都好,别让当事人尴尬。”

 

徐景熙连忙点头,“哪能让黄少知道。”

 

“最好也别让我知道。”喻文州眯起眼。

 

徐景熙吓得抱头窜上二楼,差点撞到拎着一袋咖啡豆下楼的许博远,两个人赶快错身给对方让道。

 

许博远走下来,看了看喻文州的脸色,莫名觉得里头带着一丝恶趣味的愉悦。

 

“一帆今天不来了吧?晚班怎么办?”

 

“今天晚上没任务,晚班我在这就行了,你有事就去忙吧。”喻文州对他说,“一帆刚才跟我发短信说——”

 

话还没说完,他抬头望向楼梯,许博远也看过去,没什么异常,正准备继续问,就见黄少天穿着一件浅蓝色的毛衣走下来。看到两个人都在看他,也不吃惊,慢慢溜达到吧台里边。

 

“景熙去了,跟小卢他们四个正好凑够玩飞行棋,”他跟喻文州并肩站在一起,解释道:“我下来看看你们在忙什么,哎这个是烘好的咖啡豆?我还没喝过现磨的咖啡,小许,来杯柠檬水。”

 

喻文州好笑地看着他,“不穿外套冷不冷?”

 

正准备跟他介绍怎么做手工咖啡的许博远差点噎死,“好,一杯柠檬水。”

 

“不冷不冷,”黄少天伸出手碰碰喻文州放在吧台上边的手,“挺热吧?我看到你说的那盆文竹了,挺寡言啊,你也不怎么爱说话,晚上吃什么?这雨一直不停我就得跟你借伞回家了。”

 

“店里有一帆做的手工蛋糕,等下让博远做些茶点,”喻文州看了他一眼,“你不嫌我屋子小住下也行,反正明天也要碰面的。”

 

“哦,”黄少天沉默了一会儿,不知道在想什么,随后又连忙说:“我明天上午还有课。”

 

“忘了,”喻文州不动声色地岔开话题,“再两周就考试了。”

 

“考试周没有任务最好,”黄少天伸了个懒腰,“不过有也不会让我们去吧?你记得去年吗?考试周的时候叶修和苏沐秋一起出任务,灰头土脸地回来了哈哈哈,今年大一里没有新人入选吗?”

 

“考核在寒假进行吧?”

 

“也对,”黄少天转了转眼睛,“我以前跟法术系的张新杰还有王杰希搭档过,他俩一个牧师一个魔道学者,我还不知道怎么跟术士配合,到时候可别乱了套。”

 

“没关系,我来配合你。”

 

喻文州从保鲜柜里拿出一块布朗尼递给他,“你只管按自己以往的风格走,我找机会跟你配合。”

 

黄少天愣了愣,“我的风格?”

 

“机会主义者嘛,”喻文州微笑着指出,“我见识过你的风格,必要的时候我可以做诱饵。”

 

黄少天摇摇头,“怎么可能,让队友做诱饵算怎么回事?放心,我会保护好你的。”

 

喻文州没说话,把许博远做好的柠檬水递给他,余光却一直没从他身上离开。黄少天小声哼着歌,不一会儿就抬头看向楼梯口的那盆绿油油的铁丝蕨,幸灾乐祸,“景熙又输了。”

 

他的小虎牙一说话就会露出来,戳在软软的下唇上,形成一个浅涡。喻文州收回了目光,心里有些古怪的感觉冒着泡,他努力把上涌的气体咽下去,关在一个没那么重要的角落里。

 

“叫他们下来吃东西吧,”他慢慢把手擦干,“雨又大点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停。”

 

这天下午周泽楷去上课的时候,孙翔把荒火和碎霜拿去战备部升级,恰巧是苏沐秋在值班,他磨来了一套给周泽楷的双枪上精准的配件,刚想把战矛却邪也升下级,叶修带着一个没见过的人走了进来。

 

“斗神,”他指了指孙翔,又指了指那个男孩,“乔一帆。”

 

孙翔头都没点一个,手上突然出现的却邪倒是吓了乔一帆一跳。

 

“我准备让术士带带一帆,”叶修也没理他,直接去跟苏沐秋说话,“他这周是不是有个合作任务?”

 

苏沐秋把却邪放进融合机里,调试了几个开关,“有,和剑圣一起的,他们俩第一次打配合,多加个人会不会不太好。”

 

苏沐秋的语气里没有一丁点儿的疑问,叶修转头看了看盯着却邪眼睛发光的乔一帆,也觉得有点头大。

 

“我原意是把一帆的寒假考核提前,让文州直接判断,”叶修抽了根烟叼在嘴里没点燃,“要不然把剑圣临时抽掉?”

 

苏沐秋看了他一会儿,“我知道你想培养术士,不过还是太操之过急了,他们才大二。”

 

“……”叶修拿了把椅子坐在他身边,“我还想培养枪王呢,光社交这一个短板就够费尽心思的了。”

 

苏沐秋朝着孙翔努努嘴。

 

叶修:“……”

 

“我又不是来跟你商量的,”他用手指头敲了敲桌子,“术士那边我跟他通过气了,这周一帆就跟着他们出任务。”

 

“你都安排好了,我还有什么说的。”

 

“是没什么可说的了。”叶修把腿架上桌子,倚着椅子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哎,却邪这还没到峰值,你这个参数再调调。”

 

“一次堆满的话,”苏沐秋皱起眉头,孙翔也看了过来,“堆满怎么了?”

 

“你下周二和枪王出个任务?”苏沐秋翻了翻本子,“本来打算让牧师带着其他人去的,毕竟枪王刚休息没几天,不过不会耽误考试周,怎么样?”

 

“要什么材料?”孙翔问。

 

叶修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材料?你是没见过咱们的仓库,早些年枪王这个称号还轮不到周泽楷的时候,咱们的仓库都被我和沐秋刷爆了。”

 

苏沐秋白了他一眼,跟孙翔解释道:“却邪和你契合度很高,但是磨合还不够久,这次任务有A+级,按理说叶修不参加的话至少需要三个人一起处理,不过如果你能最大限度利用却邪,又和枪王配合不出错,任务难度就不算大,回来我就帮你把武器的锐度和重量重新调整一下。”

 

“就是变相考核呗?”

 

叶修叼着烟笑了笑,“没变相,就是考核。”

 

“我回头把任务详情发给你和枪王,”苏沐秋继续说,“接不接你们周日给我个准信。”

 

孙翔点点头,这就往外走,“却邪先放这儿,回头跟双枪一起拿回去。”

 

叶修冲他摆摆手,转身准备处理乔一帆的事情。苏沐秋把融合机的盖子盖好,重新检查了各项参数,这才把五六张表格订起来递给一边有些局促地站着的男孩。

 

“乔一帆?填一下基本信息,务必仔细填写,不要出错。”

 

六个人在喻文州的店里吃了些餐点,不如中餐挡饱,甜食也很撑胃,水饱饭足之后几个人瘫成了堆。郑轩和徐景熙头挨着头滑下舒服的沙发椅,宋晓挤在最外面,喻文州在对面好整以暇地坐着,含笑看着身边的卢瀚文和黄少天分吃一块栗子蛋糕。

 

“最大个儿的那个给我留着!”

 

“黄少你都吃了多少了?不怕长胖啊?”卢瀚文不甘示弱地用勺子占领一个坚果,“我还在长个子!你别跟我抢啊!”

 

“好了,晚上了别吃太多东西。”喻文州伸出胳膊拦在他俩中间,像是把黄少天圈在了怀里,却对着卢瀚文说话,“天气不好,不能带你出去消食。”

 

黄少天回头看了他一眼,自动把蛋糕往自己这边揽了揽,冲卢瀚文做鬼脸,“听见没?你爸不让你吃了!剩下的都是我的了!”

 

正巧收拾完准备下班的许博远路过,“黄少,你当着人家爸爸的面儿这么欺负小卢不太好吧。”

 

“略略略。”黄少天不理他,埋头苦吃。

 

“等等,”喻文州叫了许博远一声,站起来跟他一起走到店门外面,“明天晚上我有任务,跟叶修说好了要带上一帆。”

 

许博远点点头,脸上也不见疑惑。他应该是从叶修或者乔一帆那里听说了,喻文州侧着身子能看到落地窗里面影影绰绰,他沉吟了一下,说道:“明天下午我没课,上午就交给你了,晚上我走的时候关店就好。”

 

“没问题。”

 

两人又说了几句,喻文州这才转身回到店里。外面的雨不大了,温度却又降了不少,他皱眉看向一桌同学,想着接下来的安排。

 

“哎,喻文州,”黄少天挥挥手,“今天多谢你招待了。”

 

“都是同学,客气什么,随时都欢迎你们。”喻文州向他走了过去,笑了笑,又看向徐景熙,“景熙开车来的吧?能不能帮忙送送?”

 

徐景熙愣了一下,看了看黄少天,又条件反射地去看郑轩。

 

“看我干嘛?”郑轩推了他的脑袋一下,“一车拉回学校,多简单的事儿。”

 

“那咱们走吧,”黄少天率先站了起来,顺手摸了一把卢瀚文的脑袋,“商圈这边再晚要堵车了。”

 

喻文州送走了几个人,又喊上卢瀚文一起把店里粗略收拾了一下。平时乔一帆在的时候,就是没客人他也闲不住,到处擦一擦,摆一摆,南头那排整齐的书架就是他的杰作。许博远早些年也不太修边幅,后来成了小有名气的游戏主播之后,才更加注意自身容貌,不过毕竟不是骨子里带来的整洁,在周围环境上就没那么用心思。

 

收拾完了店里,让卢瀚文去楼上洗个澡,自己早早关掉了店门。明天晚上就要出任务,短则当晚就能结束,长则可能要滞留四十八小时,喻文州想了想,他的法杖还在战备部,明天上完课应该去一趟,以防万一,他还是到仓库里准备了几个能量球。

 

喻文州平时不怎么依赖武器这种东西,毕竟术士和剑客、神枪手这些不一样,攻击并不全靠武器,当然在近身战斗方面也就较为薄弱。喻文州一直知道自己的弱点,遇到强敌从不硬拼,久而久之就形成了辅助的打法。不过这个剑圣,似乎不是传统的正面主攻手,而是蛰伏暴起、一击必杀的打法,那么喻文州这种辅助角色等同于没用,他必须将自己换做第一攻击力,给黄少天制造机会。

 

“改成牵制流怎么样?”卢瀚文洗完了澡,擦着头发问:“我跟黄少切磋过几次,他把握时机特别准,只要你能牵制住任务目标,给他制造那么一丁点儿的机会,他就能见缝插针。”

 

喻文州点点头,又想起来下午的时候黄少天说的话来,“他倒是不太愿意让我做诱饵,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这可不像是你的作风,”卢瀚文笑得一双眼都弯起来了,“拿出点跟他势均力敌的气势来。”

 

喻文州笑了笑,这么说,黄少天那番说法也是想改变打法来配合自己,心意倒是让人挺受用的。卢瀚文提完自己的建议,就去书房缩成一团睡了。喻文州又仔细看了一遍任务详情,上网查了点资料,想着明天见了黄少天要先跟他探讨几个细节,这才洗了个澡睡下。

 

谁知道这一夜睡的也不安宁,一直做着断断续续的梦。先是他和黄少天一前一后走在业火之上,前路一片深黑,看不清什么东西,只有脚下的烈焰在一点点拉长,黄少天穿着荣耀的战服,红色像是要侵蚀白色,他伸手去抓,那人却被暴涨的火焰吞没了,后来不知怎么的就来到了一个洞窟里,身边还是黄少天,年龄很小,约莫八九岁,脸上有一道血迹,从额角延伸到嘴角,喻文州手脚并用爬出洞窟,看到赤红色的巨龙折断了翅膀,滚在粗石上哀嚎,黄少天还是一脸淡漠,他慢慢走到喻文州身边,牵起他的手,问他还有什么愿望想要实现。最后一切都如烟尘一般被风吹了个干净,只剩下一片漆黑寂静。

 

第二天一早,喻文州就坐公交车回学校去上大课。坐在教室里的时候总觉得心里有些惴惴不安,一时也没想出是哪里出了问题,他只好给徐景熙发了个微信,让他帮忙把上次随便翻了下就放在宿舍里那本《幻兽·龙事典》带去食堂。

 

反正也没个头绪,不如从龙开始查一下。

 

他们这些天赋异禀的人,很多是从小就接受了专业的训练,上次吃饭的时候,黄少天提过一句他从小在美国长大,还曾经和荣耀一区战队成员一起培训过,后来回了国内上高中、大学,有了一区的推荐信才正式加入七区战队。喻文州则是初中的时候加入了G市的训练营,经过了层层筛选,才得以到B市正式参加七区考核。

 

归根结底,大家在加入七区战队之时,虽不能说是像领队叶修那样身经百战,但对付一些突发事件也是绰绰有余的。像喻文州、张新杰和肖时钦这种,叶修也专门往战术修养上培养,在战场上发挥时他们更偏向战略,喻文州的线性深入推测,张新杰的精准大局操控,都能在关键时刻成为最重要的一股力量,使战局反败为胜。

 

所以他担心的大概并不是这次任务本身,而是和黄少天有关的一些事,有些细节看在眼里却不一定能及时传达到脑海中,就留在了潜意识里,不过总不能因为自己的一个梦就疑神疑鬼叨扰他,还是私下里先查查看好了。

 

下了课,他和徐景熙在食堂碰了面,正巧遇上楚云秀和苏沐橙相伴来觅食。喻文州不认识楚云秀,苏沐橙他是知道的,战队的枪炮师,苏沐秋的妹妹,之前在战备部碰到过一两次。徐景熙冲她俩打了个招呼,喻文州也对苏沐橙点点头,刚想拿了书走人,背后却被人冷不丁拍了一下。

 

“上哪儿去?一起吃饭,我占好位置了啊。”

 

回头一看,是叶修和叶秋端着盘子往两个女生那边走。喻文州无奈,只能带着徐景熙去窗口排队。午休刚开始,这会儿打饭的人正多,两个人在队伍里挤了好大一会儿才打了两个菜,白菜炒肉里还就一丁点肉丝,徐景熙一脸沮丧,跟着喻文州慢慢蹭到叶修他们的桌上去。

 

“快坐快坐,”叶秋招呼了一声,跟喻文州介绍道:“这是楚云秀,咱们社团的,你们俩还没见过吧?”

 

喻文州笑着点点头,“你好。”

 

对面的女生也点了点头,没说什么,倒是有点高冷。

 

“云秀平时挺好聊的,”徐景熙解释,“你要是跟她熟悉起来会觉得她很平易近人。”

 

“为什么把我形容得跟个话唠似的,”楚云秀冲徐景熙翻了个白眼,又问喻文州:“听沐橙说你们晚上有副本,这个时候还来……”

 

说着倒是看到了喻文州放在桌子上的书,“哦,找课内资料啊。”

 

喻文州不置可否地吃了一筷子白菜。叶修凑过来看了一眼,有点疑惑,不过他也没多问,顺手把自己盘子里的洋葱夹到叶秋盘子里。

 

“吃了饭还得去趟社团,”喻文州对他说道:“上次去有东西忘那儿了。”

 

叶修点点头,“正好一起走,黄少天有东西让你捎着,不然刚才也不叫你了。”

 

喻文州刚想说话,就看到对面苏沐橙的眼神猛一亮,他摸了下鼻尖,决定这个话题还是留到战备部再继续。

 

叶修三两口把碗里的米饭扒完,抓着喻文州站起来,“小许是不还在店里?晚了他下午课就赶不上了。”

 

喻文州也没管他怎么知道许博远下午还有课的,没准是互关了微博,两人跟其余四个人打了声招呼,一前一后地离开了。

 

“也就是说,现在喻文州和黄少搭档了?”楚云秀问叶秋,“苏沐秋不是说一直找不到愿意跟话唠搭档的人么?”

 

叶秋摇摇头,“这是第一次,还得看配合怎么样。”

 

“我觉得他俩相性不错。”苏沐橙笑嘻嘻地跟了一句。

 

徐景熙放好筷子,“他俩现在处的挺好的,昨天下午在喻文州店里玩了一下午呢。”

 

“快,详细说说。”

 

徐景熙就着饭后闲聊,事无巨细地讲了一遍。

 

叶修和喻文州回到战备部,苏沐秋还在吃早上带来的便当,看到他俩来了,也只是挥了挥筷子。叶修没理他,拿了桌子上的一个单肩包递给喻文州。喻文州接了过来,东西不重,不知道里面是什么,不过应该就是黄少天让帮忙带去店里的东西。

 

“任务用的?”

 

叶修摇摇头,“这段时间你一直忙着泡图书馆,我跟黄少天私下联络了几次,他毕业之后有意回G市发展,你怎么想?”

 

喻文州吃了一惊,“这么早说这个?”

 

“队里只有你们两个是G市人,那边分队魏琛队长明示暗示我好几次,让我来探探你们的口风,毕竟他年龄不小了,过几年要退的。”

 

“……”喻文州想了想,“我这专业没关系,少天是学国画的,G市不太利于他发展,他怎么会想要回去?”

 

“我上哪儿知道去,”叶修夹了根烟在手指间,“不过听他的意思,应该是跟魏队老相识了,而且他妈妈也准备把下一个分公司开在G市,他毕竟是个小少爷……”

 

喻文州沉默了一会儿,“我想再考虑一下,这个任务结束之后给你准信。”

 

“没问题。”叶修也不甚在意,“一帆本来想交给魔术师带的,不过看他打法更适合辅助,这次麻烦你了。”

 

喻文州点点头,“一帆这孩子有灵气,我跟少天第一次配合,倒是能用得到他。”

 

“包里是魏队那边要的东西,做完之后一直没见到黄少天,你帮我给他带过去就行了。”说完他又跑去融合机里把灭神的诅咒拿过来交给喻文州,“这次任务不算难,但主要是你们二人的磨合,小心为上。”

 

“好。”

 

 

tbc

评论
热度(25)

© 肥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