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莺

不是任何人的唯粉,想写啥写啥了w
但不是说水产就可以来,请水产不要关注我!!!

沈老师和仿生人赵云澜的沙雕段子

沈巍x仿生人赵云澜

 

 

 

沈巍对电子产品一窍不通。

在这个大前提的基础上,当他发现自己的家政型仿生人不太正常,他的第一想法仍然是自己才是那个因为不了解仿生人机制而变得疑神疑鬼的人。

当赵云澜夜不归宿的第四天早晨,沈巍终于对着桌上的饭菜皱起了眉头,桌子是他自己擦的,饭菜是他自己做的,他甚至想到了连吃完饭盘子都要他自己洗,这不科学!

仿生人会长胡子吗?仿生人会吸电子猫吗?仿生人会胃疼撒娇吗?无数的没有接触过的疑问在他脑子里打转,然后最重要的是,赵云澜去哪儿了?

 

 

 

“沈老师,该做饭了。”

“沈老师,你换洗的衣服放哪了?我要给洗衣机定时了。”

“沈老师,十点的课不要忘了。”

“沈老师,大庆的虚拟猫粮在哪?冰箱里没……哦,那我用你的卡下单了。”

“沈老师……”

“沈老师~您要是喜欢性爱型仿生人,可以给我装个一号插件,记得是一号哦!”

“滚。”

一边做饭伺候家政型仿生人一边听他叨逼叨的沈巍回道。

 

 

 

“沈巍,沈老师,沈教授……”

“……”

“别气了行不行?你要是个仿生人,脑袋上的红圈都要转出残影了。”

“赵云澜……你到底知不知道危险两个字怎么写?”

“我……知道啊,我还能写给你看呢。”

“……”

“我都道了一上午歉了,你还想让我怎么样?”

“你……我……”

“行啦,至于吗?我就是困的不行才……事先也不知道那个充电宝电阻这么小,它炸了还把我吓了一跳,这不是坑爹吗?”

“你为什么不能好好去安全插座充电?”

“那你呢?为什么不能吃了饭再备课?为什么不能睡完觉再批作业?为什么不能先预料到所有的危险准备得稳妥了哪怕是带上我再去西北山区做考察?”

……

沈巍短暂地沉默了一下,“这也不能成为你从充电宝里吸电用的反面教材。”

“……”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我也是。”

 

 

沈老师的家政型仿生人是他的学生帮忙订购的,仿生人商店寄来实物之后,佳佳还伙同几个同学一起给沈老师上了一节仿生人使用指南课程。

前面的一些操作沈巍听的很认真,并且都记下了,轮到给仿生人设定名字的时候,他却沉默了。

佳佳以为他是起名困难症,于是和大家约好第二天再来给沈教授上课,就各自散去了。

沈巍拖着他的“管家”回了家,从床下面的密码箱里倒出一堆东西来。

“赵云澜……”

他把所有的芯片小心翼翼地摆成一行,又一个一个拿到眼前认真去看。

只见上面写着一些代码和简短的说明。

“RX-005,警用型仿生人,损毁于人质解救中……”

“RX-061,警用型仿生人,损毁于缉毒行动枪战……”

“RX-174,警用型仿生人,损毁于围剿行动……”

“RN-049,家政型仿生人,损毁于与入室歹徒搏斗……”

“RN-211,家政型仿生人,损毁于火灾……”

“……”

“……”

沈巍叹了口气,把所有的芯片又收了回去。

他的新型家政仿生人正坐在沙发上等待被唤醒。

“赵云澜,”沈巍轻轻唤了他一声,“我是你的……沈巍。”

 

 

仿生人赵云澜饲养了一只电子猫,叫大庆。

大庆很能吃,赵云澜经常一时不察虚拟猫粮就见了底,他家大庆还打不得饿不得,只好偷摸用沈巍的交易点去下单如山如海的猫粮。

“我到底养你个好吃懒做的东西干嘛?你干脆别叫大庆了,看你这堆猫粮,好像世间山海相接,绵绵不绝,你就叫大不绝好了。”

呲牙。

后来他打滚撒娇想让沈巍给大庆办理退货,皆被冷冷的一句“自作孽”给怼了回来。

有一天他带着大庆坐公交车去市区散步,恰巧遇到了人类抢劫仿生人的采购袋,身为家政型心为警用型的赵云澜冷哼一声,就地一个空投,把大庆炮弹一样投了出去,正巧砸到了正在追那个人类的仿生人脑袋上。

“哇——”

“喵——”

只见大庆不慌不忙一个帅气翻滚,从仿生人脑袋上跌落,弹起,爪子精准地抱住了前面逃跑的人类,成功扯掉了那位的裤脚。

“真是太谢谢了,我没想到……不知道要怎么感谢您。”

事后家政型仿生人郭长城对着躺在地上四脚朝天的大庆道谢,就差没把他的肚皮挠出花来了。

回到家,沈巍听完了赵云澜添油加醋的见义勇为之后,把他乱扑腾的脚收好,这才开口。

“我看我还是把你办理退货算了。”


评论(4)
热度(49)

© 肥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