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莺

不是任何人的唯粉,想写啥写啥了w
但不是说水产就可以来,请水产不要关注我!!!

【二代绿红】复始(4)

剧版Halbarry

“从某方面来说,这真是个狗血的失忆戏码。”西斯科评价道。

“没错,”巴里点点头,“就像你跟莫莉一样。”

“谁,谁他妈是莫莉?!”西斯科大叫着从凳子上跳起来,踩到了凯特琳的脚。

巴里没理他,旋风般地又换了一身衣服。

“他在逗你玩,”凯特琳翻了个白眼,“你们两个都适可而止吧。巴里你还有三分钟就迟到了,赶紧绑好你的腰带出门。西斯科你是不是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做?”

“我拿不定主意,”巴里苦恼地打量自己的裤子,“这条是不是太暗了,我还是喜欢一开始——”

凯特琳踩着高跟鞋把他踢了出去。

“现在是你了,”她眯眼打量着一地狼藉和心惊胆颤的西斯科,“说说你拿着乔丹先生的钥匙时看到了什么。”

巴里到达哈尔给的地址的时候,就快控制不住全身心的雀跃了。他不知道哈尔选这家店的初衷是什么,虽说肯定就是些网络推荐和门牌效应之类的,但是巴里很开心他选了这家,因为哈尔曾经/或许未来某一天就是在这儿向他求婚的。

这是个好的开始。他鼓起勇气推开门。

哈尔有点不自在地坐在椅子里,手指捻着可怜的餐巾。巴里停在离他几步远的地方,谢绝了餐厅服务生的继续引路。

要不是他真的很想来,他是不会让哈尔陷入两难的。没人知道这位帅气的飞行员在等待什么人,但他已经不自觉地吸引了周围不少人的目光。巴里叹了口气,希望哈尔不是觉得这个人情非得还给他不可,至少在这间餐厅里,温暖又抒情的灯光之下,他希望他乐意接受自己的陪伴。

“感谢餐?”

他故作轻松地走到飞行员身边,刻意没去注视他慌忙放下餐巾的手。哈尔站了起来,有些紧张的笑容出现在他的脸上。他为巴里拉开了椅子,而后者从容地坐了进去。

好吧,这是有点太生疏了。

“也不算感谢餐,”哈尔将菜单递到他手中,“我是说,我确实非常感谢你,巴里,毋庸置疑,但这只是……晚餐?”

巴里稍微瞪大了眼睛,“是的,哈尔,现在是晚上八点钟。”

哈尔立刻扶住了额头。巴里大笑了起来,他想表现得自然又友好,他肯定能做到这个的,哈尔从来都对他的冷笑话接茬接受良好。

“卡萝坚持让我送花,”哈尔不好意思地坦白,“我觉得你可能吓到。”

“我还没那么胆小。但是很高兴你没听卡萝的,在她面前我可能活不过五分钟。”

多半是嫉妒和愧疚最后杀了我。巴里看着哈尔轻松地翻看菜单,暗自叹了口气。他悄悄地打量了一下哈尔的双手,没有任何订婚/已婚的痕迹,那么他也就不算搅坏别人美满家庭了吧。

不过他不觉得这有什么用。

“那么,你在和卡萝交往?”他抓住了哈尔点完菜的空隙,漫不经心地问了出来。

哈尔似乎被逗乐了。他交还了菜单,向后靠在了椅背上。

“没有,”他乐呵呵地回复,一点都不为之困扰,“卡萝是我的上司,我不能跟她恋爱。”

“但是你想?”

哈尔摇摇头。

“卡萝是我的亲人。”他呼出一口气,温柔地解答道:“我很小的时候就失去了父亲,母亲通常不会在家里陪着我,我的大部分记忆里都有卡萝,她像是我的姐姐,总是鼓励我,训斥我,确保我不会走偏任何一步。所以我不能跟我的姐姐恋爱,巴里。”

“噢,”神速者低下了头,脸颊浮现了淡淡的红晕,“我很抱歉,关于……”

哈尔又挂上那个表示完全理解他的笑容。

“没关系,巴里,是我自己想要说出来的。”

巴里眨了眨眼睛。

“不知道怎么搞的,我根本没想过回避你的任何问题,而且我觉得你能理解我。”

巴里受宠若惊地扯了下嘴角,他看上去紧张又被喜悦充盈着。

“那可真是太糟糕了,”他开始交替握起叉子和勺子,“我极有可能会对你的某些念头接受不良,我确信如此。”

紧接着上菜的服务生打断了他们没什么营养的相互挤兑。气氛没准不能比这更好了,巴里就差没哼起歌来,然后让哈尔大声嘲笑他是个青春期的小男孩了。

相比之下另外两位就没有那么惬意了。

“你骗了巴里,”凯特琳咬着牙对西斯科小声嚷嚷,“他们只是站在办公室里,你怎么就能肯定哈尔和费里斯小姐在一起了?”

艾瑞丝疑惑地瞪了他俩一眼,沃利很快把蔬菜沙拉端出来放在电视机前的小矮柜上。

“你们一定都无聊坏了,”他有点怜悯地看着窝在沙发上的三个人,“让我们来看星球大战吧!”

“噢,不,”凯特琳捂住了脸,“没门。”

艾瑞丝站起来开始挑拣DVD。

“既然你们今天是来投靠我的,”她慢悠悠地说道,“我觉得我应该主动站出来拿主意。”

沃利一脸吃坏了肚子的表情,挂在了沙发的边缘。

“我没骗他,”西斯科凑到凯特琳耳边,“他问我看到了什么,我只是说‘那个上司,机场的’,见鬼的他就跑没了。”

“就是它了!”艾瑞丝大声宣布,“侏罗纪公园!”

“还不如星球大战呢。”西斯科干巴巴地评价道。

tbc

评论(2)
热度(50)

© 肥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