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莺

不是任何人的唯粉,想写啥写啥了w
但不是说水产就可以来,请水产不要关注我!!!

【二代绿红】复始(3)

【剧版Halbarry】

“我没办法,巴里,真的不能去。”

凯特琳为难地歪着头,她跟自己斗争好一会儿了,可是无论是西斯科还是她都不愿意当这个出头鸟。

巴里也是病急乱投医了。上周他从海滨城回来之后,哈尔在当天晚一些联系了他,主要是为那串失而复归的钥匙,多半还有感谢他在此之前悉心照料“无意中”受伤的绿灯侠,巴里已经记不清他都说什么了,总之在哈尔提出改天一起吃晚餐的时候,他意识模糊的答应了。

之后的那天,他在家里和沃利一起吃早饭,乔因为一起案件加了个夜班,实际上巴里也顶着两个黑眼圈,但是情况要好得多。艾瑞丝这天休假,这个时间还在赖床。

“发生什么事了?”沃利把煎蛋咽下去,像是看不过去了似的问道。巴里给了他一个疑惑的眼神,并且让自己看起来真的不明白他到底在问什么。

“你最近心神不宁的,”沃利神色复杂地盯着面前的牛奶,“有时候非常开心,有时候又很失落,看起来很不稳定。”

巴里放下杯子,有点紧张地拉扯着自己的手指。他深呼吸了一会儿,直到感觉循环不再那么阻塞。

“我遇到了一个人。”他说。

沃利愣了一下,“一个人?”

巴里觉得这不是他预期的出柜方式,甚至面对的人都不太合适。不过想到过几天就要和哈尔一起吃晚餐,这简直耗尽了他所剩无几的保密心理。他太想找个人聊聊了。

“一个飞行员,”他胡乱笔划一下,“他住在海滨城,我觉得自己认识他好多年了。”

事实上确实有三年了。算上现实中的和现实中的日子。沃利有那么几秒钟像是被蛋黄噎住了,他端起来牛奶一口气灌了下去。

“明白了,”他喘着气,神色比之前更加复杂,还有点巴里看不懂的郑重,这可有点恐怖了,紧接着他坐直了身子说道:“就交给我吧。”

“你什么?”巴里张大了嘴,“怎么就?”

然后晚餐的时候乔和艾瑞丝都一脸慈爱地看着他,巴里崩溃了。这真的不是他预期的出柜方式,不过谢天谢地大家看起来都接受良好。

“跟我们讲讲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艾瑞丝八卦道。

巴里不自在地扭动了下身体,沃利托着下巴,乔咬了一口苹果,亮晶晶的眼睛锁死了他。

巴里只能清了清嗓子。

“从哪里说起呢?”

他翘起板凳,显得有些不安。“他……咳,叫哈尔·乔丹,是个试飞员。嗯……试飞员就是,那种为新型飞机测试性能……之类的,工作。”

“我们知道试飞员是做什么的,”艾瑞丝打断了他,“就说说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我们,呃……”巴里左顾右盼了一下,“西斯科试用新武器的时候不小心伤到了他,然后我们在星际实验室替他做了个全面检查。他没事,现在又活蹦乱跳了。”

“这是什么时候的事?”乔也旁敲侧击了一下。

巴里干咳了一声,似乎不太想回答这个问题。乔眯起了眼睛。

“前天。”巴里自暴自弃地把头砸在餐桌上。

沃利和艾瑞丝第一时间按住了桌面,以防乔发起怒来掀掉桌子。所幸经过观察乔还算冷静,只有紧握的拳头表现出主人不赞同的心情。

“前天?!你们才认识两天,认识两天就准备跟对方共度余生?”

巴里脸红了,“什……共度余生……谁说了?”

“你的表情说的。”

“我,”巴里捂住了脸,“好吧,我……”

“我们想见见他,”艾瑞丝一锤定音,“尽快。”

几天之后,哈尔定好了时间和地点。巴里这才有点慌了。他知道艾瑞丝是个行动派,她总能知道他的具体行动,这里面不外乎会夹杂着两位朋友的小道消息。

“西斯科那天总没什么事吧?”

巴里左顾右盼了一下,他的另一位好朋友并没有在实验室。

凯特琳可爱地皱了皱鼻子。

“就算我们俩那天去邀请艾瑞丝出去,一旦你不在,她马上就会想到这事儿另有阴谋了。”

“这才不是什么阴谋!”巴里急的团团转,“我需要一点空间!我不能冒险失去哈尔,真的,凯特琳,我不确定自己还有没有第二……第三次机会了。”

“老天啊……”凯特琳找了把转椅坐下,她捂住了脸,“你是真的爱上他了?”

巴里泄气地靠在桌子边缘,仰起了头,似乎让他难以承受的只是那些不可避免的步骤,而实际上,他早就爱了他一生了。

“我怎么能不爱他?”巴里挑选着措辞,又像叹息一样把它们说出口,“他曾经完全属于我。”

凯特琳沉默了一会儿,有什么回忆冲进她的脑子里,紧接着她站了起来,有点紧张地摊开双手,“行,我会帮你,但是这事儿得讲究点策略。”

tbc

评论(4)
热度(56)

© 肥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