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莺

不是任何人的唯粉,想写啥写啥了w
但不是说水产就可以来,请水产不要关注我!!!

【二代绿红】复始(1)

剧版二代绿红
只是想写甜...orz
写第二章的时候突然觉得上下甜不够,姑且改了序号。

“你见过?”凯特琳大声问道,“这可不是外星人之类的东西了,这是一个——一个——这是什么见鬼的光线啊!”

“而他说他认识这东西。”

西斯科干巴巴地接茬,看上去并不对巴里会解释这一切抱有一丁点儿希望。

巴里无话可说,除非他想整的最后大家都拉着一张脸不欢而散,所以他最好还是别说任何关于闪点世界的话题了。

不过这事关另外一个人。一个飞行员,棕色头发,蜜糖色的眼睛,身高6尺1,笑起来开朗到不行又有点蠢,养了一条拉布拉多犬,总是对自己的命运感到迷惘。这个人的一切巴里都不想错过,只有他妈妈知道他错过太多太多了。

你现在连你妈妈都错过了,巴里。他恶狠狠地把自己戳醒。

得了,闪点世界他的恋爱史并不值得夸耀,也许那是真正的生活,巴里从未在真正的生活里半途而废过,可是他最后仍然抛弃了那些,最可恶的是,你再次回到你认为的真实中来,反而觉得它更像是个幻境。

什么都变了,凯特琳,西斯科,沃利……唯一值得庆幸的是他的锚点还完好无损。巴里真的快要站不住了,如果他的飞行员只是躺在一团诡异又无害的绿光里而无法睁开眼睛看看他。

“你们……”巴里轻咳了一声,“你们从哪里找到他的?”

凯特琳小心翼翼地靠近他,巴里一副再动分毫就要碎成一万片的样子,这可不是星际实验室日常,退几步说,这也不是闪电侠的日常。

“昨天晚上他毫无预兆地……降落在外面,”西斯科有点感谢凯特琳没用“砸”这个动词,毕竟巴里可能不太想知道这事儿的原委,“然后西斯科……和我,还有HR,我们一起把他搬了进来。因为不能确定他身上的光线是否有害,我们动用了,咳……”

“总之你对他到现在还不曾醒来有什么想法吗?”西斯科打断了凯特琳,三秒之后她就能把巴里的仇恨稳稳拉在身上。

闪电侠似乎不安地挪动了一下,考虑到现在他们三个都在治疗间里而治疗间真的小的不行,他的动作肯定没多大。

“不知道,我,”他开始踱步,越来越快,嗓子里有什么东西想要钻出来,“他可能受伤了,天哪,我不敢想,这家伙什么事儿都干的出来!”

西斯科翻了开手上的记录本,干巴巴地说道:“说点大家都不知道的,这个戒指可有趣了。”

“什么?”凯特琳吃惊地看着他手上的一枚绿色戒指,“你什么时候——”

巴里急促了喊了一声。

“他需要治疗,我的天哪,哈尔!你这个蠢货!”他一把夺过西斯科手上的戒指,熟练地套上飞行员的手指,使他处于绿光的保护之下,“查一下海滨城坠毁的飞机!还有失踪的试飞员!哦不,直接从费里斯机场开始!”

“我想他的意思是,我们得弄清楚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凯特琳摊摊手走了出去。

“那么……”西斯科眯起眼睛,“哈尔?我猜你刚刚在叫他的名字?”

“我——什么?”巴里目瞪口呆地看着他,“噢,是的,凯特琳!他叫哈罗德·乔丹!”

“我可不知道你有这么一个朋友,当然了你也不会什么都跟我说,不过这个看上去意义非同一般。”

巴里看了他一会儿,眼睛里完完全全都是拒绝。这事关闪点,甚至事关地球二,他不愿意用一句话就概括哈尔。

“我就当你是让我猜了?”西斯科兀自走到治疗仪旁边假装在研究数据,看起来这枚戒指在修复他,“你紧张得都快吐了,巴里,你很了解他,而且非常担心他,你大概经常照料他,但是他姓乔丹,所以,这个人,这个哈尔是你的未婚夫?”

“什么?!”

“你把他原本在中指上的戒指戴到无名指上去了。”

西斯科面无表情地指出。

“我——”巴里想出去跑两圈,可是哈尔就躺在这,不知道还要持续这样到什么时候,他绝对不可能抛下他不管不问,“不,西斯科,他甚至都不认识我。”

“是的,我猜你的意思是,在这个时间线。”

好吧,既然大家都说开了——

“失踪的试飞员?这个报道还挺显眼的,当时海滨城的报纸上有寻人启事来着……”凯特琳踩着高跟鞋走进来,“我肯定错过了什么,对不对?你们说什么了?”

“这个人是巴里的——唔唔唔!”

巴里用神速力糊住了他的嘴,“没事。报纸上写什么了?”

凯特琳怀疑地看了他一会儿,“三个月前这位乔丹先生就失踪了,当时他正在做一架战斗机的试飞,据目击者称有一道绿光包围了他的飞机,随后他们就不见了。”

“三个月?”巴里瞪着报纸,“三个月他们都没找到他?他是被外星人劫持了吗?”

“从根本上来说,”有个声音慢腾腾地回答他,“我觉得你说的没错,亲爱的,那群外星人看上去可奇怪了,他们是蓝色的。”

飞行员睁开了眼睛,随后他身上的绿光就缩进了戒指里。巴里有点不敢回头看他,他可以扑过去抱住他呆一会儿,甚至他都不会察觉,但是巴里觉得这根本没什么用,谁也不会因此好起来。

这就是我擅自更改时间线得到的惩罚。他郁闷地想,我要失去哈尔了,准确说我已经失去哈尔了。

“报纸已经替我做了自我介绍了,那么你们是……?”

西斯科担心地看向巴里,后者终于肯回过头了。他那一头乱糟糟的头发差不多能说明一切。

“巴里·艾伦,我是,呃,闪电侠,”他想跟他握握手,但是飞行员只是盯着他看,“闪电侠就是,我跑得很快,我是说……对。”

西斯科翻了个白眼。

“西斯科·雷蒙,还有凯特琳·斯诺,我们根本不重要。”

“如果我们暂时把巴里留在这儿,你觉得行吗?乔丹先生?”凯特琳努努嘴,示意还有事要做。

“叫我哈尔,”飞行员看向神速者,“小甜心看上去可不太好,你们要不要给他做个检查什么的?”

“我保证没问题,他就是这样,总是消耗很多能量。”西斯科丢了一个能量棒给巴里,推着凯特琳出了门。

寂静一下就笼罩了治疗间。巴里很不喜欢这个治疗间,他当初被雷电击中醒来后就躺在这儿,那种感觉非常不舒服。他没办法让哈尔赶快好起来,这简直就是一个惩罚,对于他无能为力的那些事。

“打起精神来,巴里,”哈尔打量着他,从头到脚的那种,“你快把全世界都背上了。”

巴里笑了一声,却做不到更多。

“跟我讲讲这是怎么回事,”他轻柔地要求道,“失踪,外星人,还有这个戒指的事。”

“这故事可长了,甜心,”哈尔用下巴示意床旁边的高脚凳,巴里顺从地坐了上去,“这是绿灯戒,三个月之前它带着我找到了濒死的阿宾·苏,他是一个宇宙义警,他们管自己叫绿灯侠什么的,然后我接受了戒指的传承。当时没有拒绝的余地,亲爱的,随后戒指带我去了OA——他们的老巢,替守护者小蓝人执行扇面任务。”

巴里舒了口气,他的确放心了不少,虽然哈尔一如既往地爱作死,但是他知道他没撒谎,“可是你受伤了,还砸在了星际实验室的大门口,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昨天把三个宇宙通缉犯送回OA之后,我拿到一个不短的假期,安全起见我准备回地球休假,顺便见见朋友让他们确定我还活蹦乱跳的。然后我就在附近被什么东西击中了,”哈尔瞪大了眼睛,“噢,是那个,你们楼顶上有个人,大概在练习射击,他叫西斯科对吗?那枪对普通人来说挺危险的,不过他一定不是故意的,没有子弹,当时有什么射线击中了我。我不该说这个,但是我当时完全没防备,而我失去戒心的时候,保护盾挺容易碎掉的,所以我就——”

巴里飞快地跳下地,拉开玻璃门走了出去。过了一会儿哈尔就听到他在外面大吼着西斯科的名字,不过他的朋友们已经逃之夭夭了。

又等了几分钟,他垂头丧气地回来了。

“对不起,哈尔,我没有想到。”

“没关系?”哈尔眨了眨眼睛,“我很快就好起来了,你完全没必要这么自责。”

巴里嘟囔了两句谁也没听懂的话。

“比起来能量棒你肯定更爱吃汉堡。”

哈尔笑起来真是该死的英俊。

“是的,海滨城的大胃王汉堡不能更好吃了,”巴里郁闷地低下头,正想着把西斯科碎尸万段的九种方法,“还有披萨。”

“我就住海滨城,”哈尔开心地说,“我可以带你到处逛逛,家里还有很多没过期的折扣券。”

“我觉得……”巴里手足无措地说:“觉得那挺好的,我随时都有时间——意思是,我跑得很快,你知道的。”

好的。他现在必须得闭嘴了,这是一个陌生的哈尔·乔丹,虽然他们本质上没有任何区别。

可我早就跟他订婚了,巴里绝望地想,这事儿可以完全揭过不谈吗?

tbc

评论(4)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