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莺

不是任何人的唯粉,想写啥写啥了w
但不是说水产就可以来,请水产不要关注我!!!

【绿红】相识之前的相爱(完)

绿红的部分上一更就已经结束了。完结了。绿灯TAS真好看!沉迷OA无心学习啊!

15

“绿灯,接住你的——”蝙蝠侠像噎住了一样停下指挥,“接的好,但是从一个废弃实验室中间直直撞过来完全没有必要。”

“用软乎乎的双人床同样没有必要,哈尔。”巴里恼怒地说,“关上你该死的脑洞里关于床的那部分。”

神奇女侠捂住了维克多的眼。

超人再次干掉了几个从试验场逃脱的自动机器人,他停在蝙蝠侠身边,快速检查了搭档的身体情况。

“我需要潜进去,”蝙蝠侠看着超人,“莱克斯集团的这个试验场废弃了将近一年,没想到还有工程师利用资源干黑活。灯侠,扫描没报废的机器人,分析芯片,我来替他们重新编程。”

超人环住他的腰从试验场外围起飞,弥漫的尘土背后是一个荒芜的小盆地,试验场就设在这儿。布鲁斯恨透了自己没对此生出半分警觉。他从后门走进去,超人看着他融入黑暗。

钢骨联络了在哥谭巡逻的红罗宾协助蝙蝠侠。哈尔用一个发着绿光的牢笼扣住了一只机器人,巴里和戴安娜在他读条的时候帮他清扫周围的敌人。

“数据。”蝙蝠侠低沉的声音响起来,钢骨很快把灯戒的解读传给他。

提姆很快和布鲁斯分享了数据资料,“没发现什么明显的漏洞,还需要时间。”

布鲁斯挑开控制室的门,用钩锁把两个门卫捆了起来。房间里红灯亮的有些不祥,还弥漫着一股生化药水的味道。他皱紧了眉头,这里似乎还有什么别的东西。

他走到控制中心旁边,开始查看程序,并链接了蝙蝠洞,“只能让机器人过载了。罗宾,你远程操作,我去四周看一下。”

“简单粗暴,三分钟,”提姆开始了倒计时,“做好准备。”

超人和闪电侠开始把外面游荡的机器人赶在一起,哈尔变出一个保险箱,把它们装进去。

“有什么发现?”神奇女侠问,“你差不多该撤退了布鲁斯,时间不多。”

“只是以防万一,”布鲁斯回答,“除了一些资料以外没什么了,我这就到……等等。”

巴里戳了戳哈尔,现在他们又站在一起了。

“这个保险箱能脱离灯戒吗?”

哈尔歪头看他,挥了一下手掌,绿色的保险箱就飘上了半空。巴里搭了一下他的肩膀,比了个拇指。

“我去接布鲁斯,”超人说,“时间快到了,尽量别让那些碎片掉进海里,亚瑟会生气。”

一时间没人接上他的话,空气像是一下子凝固了。克拉克回过头,看到布鲁斯抱着一个黑色头发的男孩子走出来。他的脚步放的很慢,像是怕吵醒了这个孩子,手里还握着一沓资料。

“克拉克,”布鲁斯看起来有点茫然,他停在了离他几步远的地方,“你听我说。”

哈尔觉得自己的下巴砸在了地上。巴里已经眼尖地看到那孩子的轮廓,他看看布鲁斯怀里,又看看超人,觉得自己的下巴好像也有点脱臼。

克拉克无意识地向后退了两步,布鲁斯叹了口气。

“罗宾,”他语气轻缓又不容置疑地命令,“开蝙蝠机来大都会接人。”

“我觉得他们进展的有点太快了,”哈尔说道,“一起养孩子什么的。”

巴里点点头表示同意,周围的气氛让他有点打退堂鼓了。戴安娜第一个拍了拍超人的肩膀,上了自己的隐形战机,钢骨放低存在感跟了上去。

“海鲜?”哈尔问。

小红人活动了一下关节,“看谁先到海滨城。”

一道红光和一道绿光同时冲了出去。克拉克看着布鲁斯,布鲁斯看着克拉克。

“我可以让罗宾先带他,但是,你要负责给他起名字。”

“我们可以把他送到专门的机构,布鲁斯。”

“噢,那也得等我研究完这些资料,”黑暗骑士恐吓道,“看看你到底跟谁生了孩子。”

钢铁之躯打了个寒颤,他现在去跑圈倒转时间还来不来得及?

end

一点点kontim

“他真的刚出生?”红罗宾站在床边看着男孩,“你从哪儿找到他的?”

一边看资料的布鲁斯气压越来越低,“卢瑟的实验室里。”

“他是不是也有超能力?”

布鲁斯翻了一页纸,“大概。”

“克拉克给他起名字了吗?”提姆凑近男孩的脸,“他可真好看。”

“离他远点,”布鲁斯低吼,“你可能会被传染脱发。”

躺在床上的少年突然睁开了眼睛。像深海一样蓝的眼睛直直地盯着提姆。

“你也很好看。”他开口,提姆眨了眨眼睛。

布鲁斯站起来。

“我没吻他,”提姆背着手后退了一步,“他自己醒的。”

“我可以继续睡,假装我没醒。”少年伸手握住提姆的手指。

布鲁斯把一叠资料糊在了黑发少年的脸上。

“跟你爹一块儿滚出我的哥谭!”

评论(6)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