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莺

不是任何人的唯粉,想写啥写啥了w
但不是说水产就可以来,请水产不要关注我!!!

【绿红】相识之前的相爱(11)

好喜欢瞭望塔!扎爸爸快给他们建个瞭望塔!!!

11

最后他们还是走的传送器,在蝙蝠侠愤怒地吼出“我们还没有接驳装置你们是想直接在基地皮上开个洞吗”之后,巴里为了生命安全着想,跟在布鲁斯身后踏上传送台,并回头再三嘱咐哈尔把他的零食完好无损的带到。

“闪电侠心情不好?”超人走到韦恩大宅的花园里,哈尔跟在他身后。

“事情有些复杂,”绿灯侠点点头,率先飞上半空,并用绿光球裹住手腕上挂着的巴里的零食袋,“我们走吧。”

虽然只是做压强、承重和空气循环系统测试的模型,韦恩集团还是花费了不少心血,所有的房间布局都已经大体出来了,包括正义大厅、会议室、值班室、临时休息室,甚至还有餐厅和软乎乎的沙发。

巴里一下传送台就开始到处乱逛,从浴室晃悠到观景台。他在一面铺满整个墙壁的玻璃前面停了下来,看着几乎占满视线的蓝色星球,壮丽又温和。

“我还是第一次真正用眼睛这么看着地球,”他深呼吸了一会儿,回头跟布鲁斯说,“我觉得我们的基地应该叫做瞭望塔。”

布鲁斯没说话,他们一起站在观景台上,看着超人和绿灯侠在塔翼的简易航道上打量神奇女侠的隐形战机。

“之后会有接驳间,以防万一我们遇到无法使用传送点的情况,”布鲁斯解释说,“基地的腹部层面有几个密封舱,用来做紧急氧气供给,即使被攻击我们也会有时间脱离。”

这会儿哈尔已经溜溜达达走了过来,超人握着自己的右臂,皱起眉头。

“微型传送还需要改进,B,我感觉我快要散架了。”

“虽然只是应急用,不过我会通知科技部,”布鲁斯点点头,“跟我来,正好测试一下医疗舱。”

“我觉得你是故意的。”

钢铁之躯抱怨着跟在他身后。

巴里接过哈尔手里的披萨,“你的任务是什么?”

“检查通讯设备和翻译器功能,”他用灯戒变了张绿色的椅子把巴里托起来,“你来负责监督我,怎么样?”

“如果你走神,我会好好修理你。”速跑者咬了一口披萨,恶狠狠地宣布。

随后他们进入了值班室,巴里立刻被一整间屋子的电子产品吸引住了视线,他从椅子上跳下来,走到直至屋顶的一个大荧幕前,上面显示着哥谭市的平面图和一些隐蔽的摄像头分布。

“灯侠,看看这个,”他惊讶地仰着头,“它可以实时监测犯罪情况。”

“而且有警报,”哈尔再次把他托上半空,“老蝙蝠的控制欲,韦恩集团的监控到处都是,他还有几个私人卫星。”

“我喜欢这个!”他扭头冲哈尔笑,差点从椅子里掉出去,映着银色荧幕光的脸上全然是喜悦,“我们就在这儿值班?”

哈尔从空中靠近他,把一个汉堡塞进他的手里。巴里这才发现对方的手腕上还挂着他的零食袋。这让他和另一个好友在中心城散步时对方拎着食物的画面复苏了,巴里转开视线。

哈尔叹了口气。

“闪电,”他被小心翼翼地放在了地上,“出什么事了?”

巴里摇摇头,“没有,”

又点点头,“至少不是工作上的。”

“你明天晚上有没有时间?”绿灯不准备追问,“我想带你去个地方。”

巴里回忆了一下,他和哈尔约好的是晚餐,结束之后最多九点,之后去赴一个同事的约应该来得及。

“九点半以后?”

哈尔点点头,“我会用通讯器联络你。”

tbc

结果他俩都没赴约(。

评论(2)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