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莺

不是任何人的唯粉,想写啥写啥了w
但不是说水产就可以来,请水产不要关注我!!!

【绿红】相识之前的相爱(9)

9

接下来的整个十一月里,哈尔都在外太空完成扇面巡逻任务。布鲁斯和戴安娜一起出现在宴会被大肆报道,人们猜测这位女士可能是某个小国的公主,巴里津津有味地吃着薯条看着八卦,他预感这段时间有什么事情要发生,可能不会是坏事。

但绿灯侠不在地球,哈尔这个月也要出差,他可无聊坏了,坚持在课余时间骚扰冷冻队长长达一周之后,他终于决定前往中城警局见习。

十二月初的某一天,蝙蝠侠在通讯器里呼叫了他。

“有任务?”他连忙把汉堡咽了下去,“我马上到。”

“只是一次小小的会面,”蝙蝠侠的声音偏向布鲁斯一些,这让巴里惊奇地瞪大了眼睛,“你还没见过我们的联盟主席。”

“主席?”巴里一边起跑一边好奇地问,“超人回来了?”

短短的沉默之后,另一个陌生的声音插进了通讯系统。

“你好,闪电侠,”联盟主席听上去有些无奈,“我跟布鲁斯说了好多次不需要什么欢迎会,他一次都没听进去。”

“他从不听人说话,”巴里大笑起来,他已经走进了韦恩大宅,“但是我喜欢这个点子。”

戴安娜正在和阿尔弗雷德讲话,巴里环视了一周,没看到他们的主席和顾问。

“绿灯侠还要等一会儿才能来,”亚马逊公主自顾自地解释,“他今天结束扇面任务。”

我可没问这个。巴里张大了嘴。还有为什么你会知道。

“布鲁斯少爷和克拉克少爷在蝙蝠洞,”阿尔弗雷德替他打开通道,“超人还需要一些身体上的检查。”

巴里后退了两步,“我还是在这边等他们吧。”

他看向戴安娜,后者给了他一个了然的眼神。好吧,我死都不会进去的。

“所以说八卦小报是瞎写的?”

接过阿尔弗雷德的小甜饼,巴里找了个舒适的沙发坐下来,虽然还比不上他第一喜欢的椅子,不过还挺不错的。

“很不幸,”阿尔弗雷德接茬,“跟毁灭日那一战里我所有的嘲讽都应验了。”

看起来多半是些祝福的好话,巴里点点头。戴安娜轻轻笑了一声,在他对面坐了下来。

“布鲁斯计划给我们建个基地。”

“在端点星上?”巴里笑嘻嘻地问,“一定很酷。”

戴安娜迷茫地看着他。

“我看上去应该喜欢川陀,它有很多条条框框,更加自律,”巴里摆摆手,戴安娜看着他的小动作,“但是端点市太帅了,我想住在那儿。”

“是因为比起封闭,你更向往规整和自由。”绿灯侠在地板上降落,“不过我想蝙蝠侠说的基地应该就在近地轨道上。”

“你怎么知道?”巴里抬起头看向好友,不自觉撅起了嘴。

绿灯侠露齿一笑,“回来的时候看到一个废品站一样的东西在轨道线上,没准就是我们的基地吧。”

“那只是个测试模型。”蝙蝠侠冷冷的声音响起来,“圣诞节之前你和超人都来给我打免费工。”

哈尔惊悚地看了一眼超人。

“我说过了我自己就行,”他们的主席有些无可奈何地笑道:“但是B坚持我们都来,他确实做出了让步,说你可以带上你的男朋友,基地给他做仓鼠笼肯定够大了。”

闪电侠捂住了脸。

tbc

评论(7)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