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莺

不是任何人的唯粉,想写啥写啥了w
但不是说水产就可以来,请水产不要关注我!!!

【绿红】相识之前的相爱(8)

有个吃货今天没在路上吃光东西于是掉马了(。

8

巴里晚上回家迟了些,不是说蝙蝠侠留他吃了晚饭,他们在茶点之后告别了绿灯侠,再次测试了战衣的性能,等回过神来哥谭的天空已经变成了废气弥漫调和夕阳后的姜黄色。

“我得走了,布鲁斯,”巴里跟管家点了点头,他有点不知所措,“谢谢招待,阿尔弗雷德。”

“不如带一些路上吃,艾伦先生。”阿尔弗雷德把打包好的甜点放进巴里手里,后者更加坐立不安了。直到布鲁斯头也不抬地指着大门,他才一溜烟跑没了影。

哈尔一直到晚上九点才敲开他的门。他中途回来过一次,料想巴里去的讲座很可能管晚饭的,他又绕路去了闪电侠博物馆。

“但是博物馆五点钟就闭馆了?”巴里擦着湿漉漉的头发提出疑问,“我以为你会等我吃饭的,我还给你带了朋友家里做的小甜饼。”

哈尔指了指巴里在震动的手机。

“噢,”后者拿起来,“幸好不是论文的事。”

是艾丽丝问他要不要出去喝一杯。哈尔挑了挑眉毛,伸手拿过一个甜饼干塞进嘴里。

“哈尔在我家,恐怕今天是不行了……”

巴里回过头,被哈尔苦大仇深地盯着饼干的神情惊了一下。

“嘿,艾丽丝,我得挂了。后天学校见。”

哈尔觉得有些难以置信,他盯着散发出奶油甜味的饼干包,仿佛里面会突然破茧几只蝴蝶。

“怎么了?”巴里拿过一块放进嘴里,“不合胃口?”

哈尔把视线固定到了他的脸上,准确说是下半张脸。巴里屏住呼吸,他凑过去亲吻了飞行员。哈尔的嘴唇颤抖了一下,巴里觉得他原本是想说些什么,但等他们的舌头绞在一起,那些都不重要了。

他按着哈尔的衣领,把他压进沙发里。他能感觉到飞行员的手指在他的脸上摩挲,力道很轻,巴里侧脸把它们含进口中。

哈尔吸了一口气,决定多大的事都必须等明天,他用另一只手握住了巴里的侧腰。而巴里像个孩子一样发出愉悦的笑声,他用腿贴紧了哈尔。

搞不好我真暗恋他。飞行员绝望地扒下了巴里的睡裤。

事实上等早晨到来的时候,哈尔发现他面临一个更大的难题。巴里自然卷的头发乱糟糟地戳在他的胸口,表情安逸得像一只无害的小动物,他们的腿缠在一起,在被子下交换着热度。

那么,如果他向他的搭档坦诚身份,他们之间就不存在误会了,但随之而来的很可能是尴尬和一些工作配合上很不必要的情绪。

更何况你还对他有好感,哈尔在心里咬了自己一口。

“你看上去很饿,”迷迷糊糊醒来的巴里在他胸口蹭了蹭,“想吃煎蛋吗?”

“单面煎的行吗?”

半天没听到回答,哈尔低头,发现巴里又睡了过去。好吧,现在可不是纠结人生大事(?)的时候,他得起来做饭了。

tbc

评论(9)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