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莺

不是任何人的唯粉,想写啥写啥了w
但不是说水产就可以来,请水产不要关注我!!!

【绿红】相识之前的相爱(7)

刚写错成6

7

“也就是说,你暗恋你的同事,而你们两个人都不知道这件事?”

艾丽丝插起蔬菜沙拉,觉得这事儿她必须掺合一脚。巴里没说话,甚至都没看他们俩,只是自顾自地分着牛骨,哈尔觉得他的力气挺大的。

“我绝对没有暗恋我的同事,”他举着餐刀发誓,“尽管,没错,不止一个人这么说过,但我们只是普通意义上的搭档,我们才认识不到一个月,我想对方一定也是这么想的。”

“说的好像我会信一样,”巴里嚼着胡萝卜咕哝,紧接着他坐直了身体,“我需要,去下洗手间。”

蝙蝠通讯器在他的衣领内部震动,哈尔也微笑,说要出去接个电话。艾丽丝狐疑地看着他们俩,身为一个新闻工作者她直觉这里面一定有问题。

“闪电侠,绿灯侠,”黑漆漆的大蝙蝠声音传过来,“临时任务,下午三点钟在蝙蝠灯集合。”

接着是一段诡异的沉默。

蝙蝠侠准备打个圆场,“我假设你们去太空约会了——”

“为什么所有人都觉得我们是一对儿?”绿灯侠开口,声音里带着点有气无力,“我们在当事人不知道的时候对外公布恋情了还是怎么着?”

巴里轻轻笑了一声,“下午三点,收到。我得推了这个现成的约会了,抱歉,不是和你,灯侠。”

“没关系宝贝,”对方很快接了他的茬,“你推掉和别人的约会来和我约会,真是太爱你了。下午见。”

蝙蝠侠发出了令人胆战心惊地嫌弃声,首先离了线。巴里和他的搭档兀自又笑了一会儿。

“好吧,有段时间我可能会把这个当乐趣,毕竟看蝙蝠侠的各种表情应该挺有意思。”

“别太过火,”巴里笑得直打颤,“你不会想让他惩罚你的,或者列出联盟条例,办公室恋情禁止什么的。”

然后他们又哈哈大笑了一阵子,直到有人开始不耐烦地敲打卫生间的门。

“我得走了,下午见,灯侠。”

“到时见,my boy。”

巴里收了线走到水池边洗手,等他回到餐厅的时候,显而易见地,哈尔和艾丽丝已经聊完了一个话题,并且达成了他可能不会太想知道的共识。

“哈尔说他下午想去逛闪电侠博物馆,”艾丽丝整了整自己的餐巾,“威尔斯教授下午不出席,我去星城参加另外一个讲座,你呢?”

“斯泰因教授的核聚变学术交流会安排在下午,我可能脱不开身陪你们两个,”巴里带着歉意看向两位好友,“一路顺风,艾丽丝,替我向奥利弗问好。晚上在我家见,哈尔。”

tbc

评论(2)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