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莺

不是任何人的唯粉,想写啥写啥了w
但不是说水产就可以来,请水产不要关注我!!!

【绿红】相识之前的相爱(6)


6

第二天一早他就在家门口发现了哈尔,呃,和开车来接他的艾丽丝。谁来告诉他这是什么情况?

“早,艾丽丝,”他抓着头发低头扫了一眼自己的衣服,看上去没什么问题,“早上好,哈尔。”

“嗨,巴里,”艾丽丝对他挤眉弄眼了,“我跟你的朋友聊了一会儿,希望你不介意,他在这儿没有落脚地,我今天又霸占了你,所以我邀请了他一起去听讲座,噢,还有午餐。”

“好,”他带着点疑惑看向哈尔,“你没问题?”

哈尔只是笑着摇了摇头,巴里从他的眼睛里看到了一丝疲惫,但他的笑容依旧明朗,巴里就不再多问了。也许一个更合适的时间里他们可以谈谈这个。

艾丽丝还是负责开车的那个,哈尔没带驾照(巴里问了他,他说火车挺方便的),而巴里,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不需要那东西。

“你比约定的时间来早了,”巴里在后座上偷偷握住他的胳膊,轻轻捏了两下,“出什么事了?”

“我昨晚就来了中心城,”哈尔低头去看他的手指,“我搞砸了一件事,我猜,可能对方觉得没那么重要,但我忍不住去想……”

“那你就没搞砸,哈尔。”巴里凑过去让两人的肩膀靠在一起,“所有人都喜欢你。而且,你知道吗?这是你们两个人的事,你不能全揽在自己身上。”

哈尔摩挲着巴里的手指,凉凉的,“我只是……觉得应该听听你会怎么说。”

“没让你失望吧,”巴里瞪大了眼睛,“我会为此自责一晚上的。”

“你不会,”哈尔又恢复成那个自信满满的人了,巴里说不准更喜欢他的哪一面,“我才不会给你那个机会。”

“我想我能理解你那位……朋友?如果你们真的是朋友,一顿饭足以解决矛盾了。”

哈尔弯起了嘴角。

“噢,我的天,”巴里惊呼,“你在暗恋他!”

艾丽丝选择在所有人震惊的瞬间猛踩了刹车。

“抱歉!”唯一的女士大声说,“我们到了,全体下车。”

巴里还张着嘴,危险的时候他会下意识使用神速力稳住自己,而哈尔的额头撞上了副驾驶的椅背,那里红了一片。

“该死,”巴里立刻把他的脑袋扶正,“头晕吗?”

哈尔缓慢地摇了摇头,制止了艾丽丝打急救电话的动作。

“我只是,”他难以置信地看着巴里,“你刚说了什么鬼?我没有暗恋他,我们只是同事。”

“我敢保证我不是第一个这么说的,”巴里拉开车门走出去,帮艾丽丝把门打开,又返回来弯腰看哈尔,“而你的同事,是个宇宙级别迟钝的人。”

tbc

评论(5)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