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莺

不是任何人的唯粉,想写啥写啥了w
但不是说水产就可以来,请水产不要关注我!!!

【绿红】相识之前的相爱(5)


5

该死的失重。风声和蝙蝠侠指挥的声音统统灌进他的耳朵里,巴里的心跳声太响了,呼吸也变得断断续续。

“Green Lantern,你的搭档在自由落体。”

他终于听清了蝙蝠侠在说什么,但是这对现状也没什么改变。灯侠在对付另外一个巨大的机器人,他距离巴里的位置太远了。

最后是神奇女侠跃起来接住了他,然后他们一起跌落在赶来的绿灯侠撑起的仓鼠球里。

蝙蝠侠在通讯里恼怒地哼了一声。

“保护你的队友,然后才是你自己,”他嘶着声音,“学会观察!”

一瞬间的寂静里,巴里看到他的搭档自责的神色。他从绿光球里站起来,把频道切换成私人的。

“这不怪你,灯侠,”巴里有点迟疑,但他心里明白他们都有脱不开身的时候,“是我太大意了才被从楼顶上踢下来。”

“我应该保护你,可我没做到。”绿灯侠回复他,声音里一点感情也没有,这让巴里吓坏了。

“不,你听着,”他的声音有点颤抖,“我可以保护好我自己,我也希望关键时刻能帮上你的忙,我信任你,灯侠,你也要相信我。”

“如果我刚才没能接住你们……”他把他们小心地放在地面上,然后走到巴里面前,“我很可能就失去你们了。”

“不会的,”巴里坚定地回答他,“你看,我以前跑过垂直的大楼,只要再往下掉落一点,我就能顺着另一座楼的玻璃跑下来了。而且你接住我们了,你没有失去我们。”

神奇女侠笑着站起来,“好了,我会跟蝙蝠侠提下他的态度问题。你们俩,开个房间去。”

说完她就收起武器,溜溜达达地走了。虽然回去之后布鲁斯一定会抱怨战损问题,但她还是为自己的词汇量自豪了一会儿。

“我猜,”绿灯侠沉默了一会儿,“她的意思是咱们最好找个房间洗个澡顺便清洁下战服?”

小红人痛心疾首地拍拍他的肩膀,跟着戴安娜溜溜达达地走了。

当天晚上在他睡着之前,想起了把自己的地址发到哈尔的手机上,然后又爬起来收拾了下太过科技宅的设备,最后设定了明早的讲座闹钟,换了床单才又睡了过去。

梦里小绿人还是那副自责的脸,配上了神奇女侠那股表情正义爆棚的调侃,效果实在是非常有趣。

tbc

评论(3)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