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莺

不是任何人的唯粉,想写啥写啥了w
但不是说水产就可以来,请水产不要关注我!!!

【绿红】相识之前的相爱(3)

3

接下来的一周巴里没有回复哈尔的短信,除了最初那两条之外,哈尔也没有再发来。他中间参与了一次蝙蝠侠的任务,作为成立联盟的前瞻实验。

不得不说,布鲁斯在出谋划策上确实有一手,连戴安娜都对他赞不绝口。

“即使这样,”巴里开心地说,“你仍然不能告诉别人我到底是谁,我觉得我的生活已经一团糟了。”

布鲁斯怀疑地看着他,戴安娜则点了点头。

“绿灯侠呢?”他左顾右盼了一下,“联盟任务他居然不在。”

布鲁斯递给他一盒甜甜圈,“灯团任务。”

“真是辛苦。”巴里塌下了嘴角。

布鲁斯的表情微妙起来,“以防万一发生了我不知道的事情,你能诚实告诉我你们是否处在恋爱关系中吗?”

“咳咳咳!”巴里捶着胸口把甜甜圈盒子放在桌子上,“布鲁斯你!”

“他们应该只是好朋友,”戴安娜评价道:“没有人会问别人自己男朋友的去处。”

“噗——”刚刚喝了一口水的神速者又把它喷了出来,“对不起,咳,把蝙蝠洞的地板弄脏了。”

布鲁斯面无表情。

“我和灯侠,”他摆了摆手,但是蝙蝠侠锐利的目光看到他垫了垫脚,“只是朋友,拜托,我们才见过一面,甚至都没一起吃过饭。”

“你说什么都行。”布鲁斯显然不准备相信,就好像他有什么确凿证据一般。

巴里不太确定他有没有跟绿灯侠提过这个,他真心希望没有。之后他们享用着阿尔弗雷德烤的小甜饼,终于把这个尴尬的话题抛开了。

凌晨四点半他被电话吵醒——而他很确定电话另一边的哈尔是喝醉了——对方说着词不达意的话,直到那位巴里熟悉的调酒师夺走手机,他才叹了口气认命地从床上爬起来穿衣服。

这家伙是不是就没有别的朋友?以防烧掉他最喜欢的外套,巴里用较慢的速度起跑了。

“不是,真的不是,”他这么跟保安解释,“好吧,我是他男朋友,他出门之前,嗯,我们吵了一架,还动了手,大概,他额头上的伤就是我用煎锅打出来的,现在我们可以走了吗?”

大个子的保安和调酒师打量了他一会儿,严肃地说:“平安把他送到家,以后打完架也不要来酒吧了。”

巴里看着满地狼藉吞了下口水,点点头。

他得说,把一个烂醉的哈尔弄上出租车可比把他弄上床难多了。巴里忍着这个脏兮兮的家伙挂在他身上,还带着酒气一直舔他的脖子,恨不得打晕他然后神速力发作一路拖回去。

“等你醒过来,我一定要拷打你,”神速者气喘吁吁地帮他开了门,拉着四肢无力的醉酒者扑倒在床上,“而且你得告诉我,那个叫卡罗的辣妹是不是跟我的电话号码一模一样。”

巴里有点想叹气,不过他最终还是躺在了收拾干净的乔丹先生身边,无视了后者匆忙缠上来的腿和渐亮的天色。

tbc

评论(3)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