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莺

不是任何人的唯粉,想写啥写啥了w
但不是说水产就可以来,请水产不要关注我!!!

温柔

    Alec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睡着的,等他醒来的时候空气的温度已经像是夜晚。他眨了眨眼睛,掀开被子坐了起来。Alec托着脑袋,他的记忆在Jace和Clary对于去不去希丽宫的争执中模糊掉了。那么,Alec环顾着Magnus的卧室,他现在还在Magnus的家里,而Jace、Clary和Simon应该已经出发去了精灵宫殿。

    一想到Magnus说让自己留在这里就能放Jace出去,Alec就想把身体缩起来,Jace还尖锐地指责自己想要和Magnus呆在一块。

    他当然想和他呆在一块,但如果能选择和Jace一起去,他也会欣然前往。就只有Jace不能永远也不能质疑他。这根本不关乎忠诚,他对Jace的感情还需要别人来对他说吗?上帝啊。

Alec倒在床单上,四肢无力地摊开。喵大帅跳上床,在枕头上拍了两下,安心地趴下。Alec懒懒地伸长一只胳膊抚摸它的脑袋。

门毫无征兆地被推开,Magnus侧着身子滑进来,“醒了吗?”

“真希望还没有,”Alec叹了口气,揉着头发坐起来。Magnus把热茶递到他手里,安静地坐在他身边。

Alec尝了一口,迷迭香和西洋甘菊混合在一起的香味充斥在口齿间。这几乎把他想再次叹气的欲望直接推向了危险值。

“好点了吗?”

“我想——”一个人呆着。Alec及时闭上嘴,他没权利这么对Magnus,是他自己的选择导致了两难的局面。

布鲁克林的大巫师轻轻“啊”了一声,捉住Alec的胳膊。

“我有个办法让你好起来,”他眨眨金色的眼睛,“别动。”

Alec终于有点好奇地转向他。Magnus轻笑着抚上他的额头,把眼前的碎发拨开。年长的大巫师微微低下头把嘴唇印了上去。Alec几近颤抖,瞪圆了蓝眼睛,手指差点握不住杯子。

潮湿微凉的触觉停留了只有两秒。Magnus看着Alec惊呆的样子差点笑出声来。小暗影猎手眨了几次眼睛才回过神,心跳简直像Simon乐队里那个该死的鼓手敲出来的鼓点,完全失去了节奏。

“那么,”Magnus弹了一下他的额头收回手,“好点了吗?”

Alec停顿了两秒,想到了什么似得猛地抬头看Magnus。

“你不想我提到Jace?”

这次轮到Magnus叹气了,“我以为我们都有意避开这个问题了,Alec。我当然不喜欢你提到他,更不喜欢你想到他。”他往旁边坐了一点,没有要离开的迹象,“所以我不会让你一个人呆着。”

Alec知道自己有静下来就会胡思乱想的习惯,他不知道Magnus居然也知道这个。现在他得承认这家伙比他想象中的更了解自己了。但那是Jace,涉及到Jace他的大脑根本不受他支配。他会担心他受伤或是遭遇什么不测,虽然Alec对付恶魔并不在行,却能为了守护Jace的后背而舍弃生命。他应该跟着他去希丽宫,就算Jace要死,也得死在Alec的,而不是Clary的眼前。

但他选择了留下来。他知道就算自己坚持要跟着去,Magnus也能找到二十种隐藏Jace行迹的办法,可他选择了留下来。

这并不是什么两难的局面。Alec感受着Magnus的手在他的胳膊上留下的温度,灼热、迫切又那么温柔,就好像他真的爱他,愿意为他付出永恒的生命一样。

“那就找点事情做,”Alec提议道,“别让我想他。”

有一瞬间愤怒烧尽了Magnus的表情,Alec瑟缩了一下。

“当然。”他小声说,声音里满是疲惫,“我能做到这个。”

他吻上Alec的嘴唇。




答应 @不願具名者  的 以及 @大卫 戳tag有惊喜【。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