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莺

不是任何人的唯粉,想写啥写啥了w
但不是说水产就可以来,请水产不要关注我!!!

【巍澜衍生】何开心谢南翔傻白甜段子·续

说是沙雕其实并不沙雕,不但不沙雕,还很甜x


开头点我



陈曦发现一件事。

周三早上,全体实习生跟着周西斯查房,陈曦前一次差点迟到,这次狠狠心把闹钟定早了一个小时,五点不到,她就迷迷糊糊从卧室走了出来。

刚走到起居室,她就停下了脚步。

仁华医院的餐厅是二十四小时营业,但是谢南翔门旁的矮桌上这份很明显不是食堂的手笔,上面还写着桃源X村呢!陈曦揉了揉眼睛,确定自己没看错,油条还冒着热气,食盒下面放着一张便签纸,上面写着龙飞凤舞熟悉又一时想不起在哪里见过的字体,约是在催促谢南翔早点起床吃饭,虽然陈曦也不明白一个纸条怎么让谢南翔早点起床,但她还是帮忙砸了两下门。

“谢南翔这是傍上大款了?”

她自言自语地往回走,思考着是不是起床的方式不对。

“可是谢南翔自己就是大款啊???”

等到查完房,陈曦才猛然想起来一件事。

“谢南翔!给你送饭那个人是怎么进的我们宿舍???不对,她到底是谁???”

扭头就收获了仁华大情圣的荡漾笑容。

 



 

何开心最后还是没磨过谢南翔,请了他一顿晚饭。

名义上是感谢,但实际上那天的饭局,还是被人给搅了。

“我说你怎么天天都能遇上这事儿?”

送走了胡娜小姐姐,谢南翔懒散地倚在饭店走廊的墙上,一脸幸灾乐祸地看着何开心。

“说好的爱情大师,连自己的姻缘都掰扯不清楚?”

何开心当着他的面就翻了个要上天的白眼,“要不是我爸……”

“你爸?”谢南翔动了动腿,“说起来,上次你可是从科隆集团的晚宴里溜出来的,你又姓何,该不会……”

何开心冲他比了个“噤声”的手势,谢南翔看着他两个食指交叉划在双唇前,还是默默移开了视线。

“不说就不说,”他用脚尖踢了踢地板,又抬头冲何开心露出一个不怀好意的笑容,“不过……你得负责我下周的早饭!”

“?”

何开心挑眉看他,“早饭?”

“昂,”谢南翔走过来把他推到墙边上,做了个壁咚的姿势,脸上的神色却完全不是那么回事,他裂开嘴笑了笑,“离医院不远就有,桃源X村。”

“你怕不是失心疯了吧?”

何开心揪了揪他的领子,又放下手,“刚蹭过我的晚饭又想蹭我的早饭,还一个星期?”

谢南翔想了想,“你看我一个穷苦实习生,整天被周西……周老师压榨,早上查房不到五点就要起床,着急起来连饭都顾不上吃,来仁华这仨月我都瘦了好几斤了……”

何开心把他从上到下打量了一番:“没看出来。”

谢南翔收起笑容,冲他呲牙,“行,那何老师,你放着那么大的家业不继承,干嘛呀?来我们仁华是不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要干?”

何开心的表情也变了,只有那么一瞬,他似乎有些不耐烦,随即抬手推开了谢南翔,又恢复了面无表情,径直往外走去。

“喂,”谢南翔在身后叫了他一声,“何开心!你怎么老是说走就走啊?”

他急急跑了两步,才好险把何开心堵在车门旁边。

“我答应你了,一周的早饭,”何开心不看他的眼睛,说出来的话也没了温度,“把你宿舍的钥匙给我一套,早上准时送到,还有别的事吗?”

“你……”谢南翔低头看他的表情,才发现他好像真的有点不开心,“生气啦?”

何开心不吭声。

“我说错话了对不对?”谢南翔两只手都用来拦着他,只能前倾一点用额头去碰碰何开心的额头,“你家的事情我不再提了,更不会说出去。”

他学着何开心的动作比了个叉在唇边,不出意外看到对方也移开了视线。

“走不走了?这么晚回去你同学要着急了。”

何开心转移了话题,谢南翔知道这是不准备继续生气了,他拍了下何开心的肩膀,又把他往副驾驶塞,“我来开我来开,今天看了这么多病人,你先歇会儿,等到了医院你再开回家。”

“我……”何开心又翻了个白眼,给自己系好安全带,“小心点。”

等谢南翔回到宿舍开门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钥匙不见了。

他慌忙回忆了一遍,最后确定是被何开心给顺走了,奈何他也没有对方的联系方式,只好琢磨着哪天早些起床,守株待兔了。


评论(1)
热度(45)

© 肥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