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莺

不是任何人的唯粉,想写啥写啥了w
但不是说水产就可以来,请水产不要关注我!!!

【巍澜衍生】何开心谢南翔傻白甜段子

谢南翔听说仁华医院那间一直空置的心理咨询室终于迎来了它的新主人。

心理咨询室设在二号病房九楼,临着茶水间的一个套间里。

谢南翔路过过一次,那地方很清净,候诊椅都摆在外间,隔着磨砂的玻璃还能隐约看到有个分诊台,可爱的小姐姐在为病人做安抚和排号。

不过上个月开始,心理咨询室的主人从仁华离职出去单飞了,这个新的,是今天才上任的。

“叫……何开心来着。”

陈曦一边吃早饭,一边说着从姐妹淘那里打听来的八卦。

“何开心?”

谢南翔仰起脸想了想,“好像在哪里听过,哎,你别说,这么个名字可不容易忘掉。”

然后午休的时候谢南翔就在七楼茶水间跟何开心狭路相逢了。

“原来是你!”

“昂……”穿着一身浅蓝色西装的男人打量了他一下,目光停在他的胸牌上几秒钟,“谢实习生有事?”

也不是他俩不对付,实在是不巧,一周前谢南翔替他爸去参加一个招商会,招商会弄的挺像那回事,完事之后楼下还有个酒会,正巧跟科隆集团包的宴会场挨边,谢南翔上完洗手间就听到隔壁人声鼎沸,有个穿着橙色西装的人从门缝里溜出来。

谢南翔闭了一下眼,视网膜上挥之不去的一片橙。

结果那人看到他,反而像是看到救星一样奔了过来。

“哎!先生留步!”

橙西装嚎了一声,“帮个忙!”

谢南翔拍了一下脑门,不管不顾地往前走,心想肯定不是叫我肯定不是叫我。结果橙西装一个箭步冲过来挽住了他的胳膊。

不知道是不是谢南翔的错觉,他觉得这个人还特地打量了一下他的衬衣袖口,一脸生无可恋。

“你干什么?”

谢南翔抬手就要甩开他,却被挽得更紧了。

“对不起了哥们,帮忙挡个灾!”

说着还顶着一头小乱毛冲他呲牙笑了一下。谢南翔又闭了一下眼,觉得视网膜上有一排橙色的整齐的牙。

“挡灾?”谢南翔难以置信地看着他,“你我萍水相逢你好意思啊?起开起开,这核磁机就差签合同了,搞砸了你赔给我啊?”

正拉拉扯扯间,就听到一声娇嗔从大厅另一边传过来,谢南翔感觉到身边这人明显一下僵硬了。

“何开心!”那女声在逐渐逼近,“你妈妈说让你送我回家~你怎么喝完一杯就跑了呀!”

谢南翔激灵了一下,乖乖,典型的“男无意女恨嫁”啊,这事不能掺和!不能掺和,不能……别用狗狗眼看着我!

“咳咳,”谢南翔连带着橙西装回过头,娇嗔的女士已经走到了眼前,跺着脚要个说法,“那什么,你看开——”

他看了一眼橙西装,对方立刻小声接腔:“开心!”

“对,这位姐姐刚才也说了,开心喝了不少酒,开车送你太不安全了。天这么晚了你自己回去也不好,这样吧,你等一下我把这个合……咳,我陪这边客户喝完打个车把你俩都捎走?”

听得何开心腿一软。

“哎呦,开心你还是这么不能喝,看都站不住了,姐姐姐姐你等我一会儿啊我先把他安置……”

美女瞥了他一眼,哼了一声,踩着高跟鞋走了。

何开心又往他肩膀上靠了两下,这才抬起头,“谢了哥们,改天……改天一起吃饭!”

说完扔下他的袖子像是嫌弃波点装一样飞快地跑了。

“什么啊……”谢南翔“切”了一声,甩甩胳膊上的热度,回去酒会继续忽悠大金主去了。

“你居然是心理医生?”

谢南翔盯了一会儿咕嘟咕嘟喝水的何开心,自己也从售卖机里戳出来一瓶水溶C。

“我不像吗?”

“早上听陈曦说,留学归国的高知,觉得怎么也得有个脱发松动综合征之类的,总之没往你这型的方面想。”

何开心甩了甩水杯,“吃饭了吗?话这么多,饿的吧。”

“你不说这个我还没想起来,”谢南翔又凑近了两步,压低了声音,“上次那个妹子……咳,你欠我那顿饭什么时候还啊?”

何开心瞪大了眼看他,“欠?你出去打听打听,我何开心什么时候欠过人一毛钱?想坑我?下午来心理咨询室咱俩好好唠唠,到时候说不定谁欠谁饭了呢。”

说完扭头走了。

“哎,不讲道理啊,这我怎么也算是帮上忙了吧……哎!何开心!”

 


评论
热度(64)

© 肥莺 | Powered by LOFTER